宁夏银川周边绝美花海与你相约在深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7-10-20 13:07:47

内容提要:深秋的大自然并非一片萧瑟,在宁夏银川周边竟藏着这样的绝美花海,步步成一景,举步抬头间都是一帧帧美丽的画面,好似走进了秋天的童话世界。

  深秋的大自然并非一片萧瑟,在宁夏银川周边竟藏着这样的绝美花海,步步成一景,举步抬头间都是一帧帧美丽的画面,好似走进了秋天的童话世界。

  沙湖·芦花

  大话西游里,紫霞仙子穿过芦苇而来,划破了沉寂千万年的悸动,明明是寻找幸福,却一步步走向寂寞。这一幕,就是在沙湖的芦苇荡中拍摄的。来过沙湖的人,除了被这里半湖半沙的美景所迷醉,湖中大片大片飘摇的芦苇也是难忘的记忆。夕阳微照,素净的芦苇簇远远望去如同一片白雪,以其无穷的魅力醉倒了一年又一年的秋风。随船而行,芦苇或近或远,千姿百态,风光旖旎。沙湖博物馆里有一首赞美沙湖芦苇的小诗:“亭亭纤细绿无涯,竹苇葱茏百鸟家,待到芦花开放日,湖滩十里泛银霞”,让人感受到秋季沙湖芦苇那种成熟的浪漫。

  水洞沟·芦花

  水洞沟古人类文化遗址有三公里长的芦花谷,湖泊面积近30万平方米。走过芦苇丛生的栈道,一边是水岸古长城,尽头就到了水洞沟遗址旅游区面积最大的一个天然湖泊——红山湖。每到秋季,芦花谷内芦苇都变成了金黄色摇曳生姿,走在其间的小路上,陶醉在那芦苇荡中,内心一片宁静。水洞沟的芦苇荡非常高,而且就在小路旁,不需要划船你就可以和它近距离接触。

  花博园·争奇斗艳

  园内景观展摆数量众多,各类花卉争奇斗艳,美的让人目不暇接,花香自有蜜蜂来,花不醉人人自醉。

  西夏风情园·格桑花

  秋天的风有点凉,午后的时光却还是那样闲适,阳光淡淡的晕开,朦朦胧胧,西夏风情园里的格桑花开的正美,携三五好友一起,在盛开的花海,留下美丽的身影

  艾伊薰衣草庄园

  金秋十月,来这里邂逅浪漫,除了薰衣草,这里还种着近十种花儿,多彩绚丽,妆点了这个的秋天,大片的黑心菊,现在的季节开的正艳!

  除了曼妙的花海,秋叶也开始散发迷人的魅力

  石嘴山·银杏

  贺兰山下,黄河岸边,占地500余亩5万多株银杏树的银杏园,在秋日阳光的辉映下如神话般美丽,满园尽带黄金甲,仿佛飘入了神话般的仙境,气势逼人让人沉醉。秋风肃起,大雁南飞,银杏开始了一年中最华丽的篇章。银杏树一边呈露让人眩目的金色,一边飘洒下无数的落叶,顺风贴着地面卷动,铺成一地锦绣……

  盐池·哈巴湖

  这里有一片号称宁夏面积最大的“胡杨林”,只是近3万株胡杨种植不密集,稀稀落落地散布在毛乌素沙漠边缘。在这里,连片沙丘上植被茂盛,除了各类沙生灌木植被,胡杨树最为醒目。大片大片的杨树,树叶被秋风镀的金黄。黄灿灿的沙棘酸甜可口,在这里仰望蓝天,是一种俊美。

  凤凰公园·新疆杨

  银川凤凰公园一到周末门口就等满了车,但是到了园子里,却不是人挤人。走在铺满树叶的林荫大道上,一眼忘不到尽头的道路,怎一个美字了得!

  北方民族大学·枫叶

  天高秋凉,枫叶正红,漫步在校园里,处处弥漫着青春的浪漫气息,阳光,就这么淡淡的

  秋风挥袖成恰好的温柔。

  徜徉在花的海洋里,眺望远处的风车,贺兰山与晚霞交相辉映,真的感受到了“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潇洒与魅力。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