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新开赴墨尔本航班 签证政策便利澳洲游火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郑妍 编辑:徐美虹 2017-11-06 15:19:03

内容提要:进入11月,本市航空公司新开了首条到墨尔本的赴澳洲航线,市民到澳洲出游更为便利。

  本报讯(记者郑妍)进入11月,本市航空公司新开了首条到墨尔本的赴澳洲航线,市民到澳洲出游更为便利。位于南半球的澳大利亚却正值春夏之交,是旅游的最好时节。据出行平台人士介绍,圣诞节、元旦期间前往澳洲感受热烈的节日气氛,或是在春节期间体验“反季游”的温暖,受到众多用户的追捧,目前赴澳预订火热。

  据了解,赴澳出行趋热也与澳大利亚持续推出的便利签证政策有关。从去年12月12日起,澳大利亚对持有中国护照并在中国内地申请的申请者开始试行10年“常旅客”访客签证。这是澳大利亚首次对外国公民发放10年多次签证,现阶段只对中国公民实施;在此基础上,澳大利亚领事馆特别为“优选合作伙伴”旅行社推出KDP类型的三年多次往返旅游签证,相比办理十年多次往返签证价格更实惠,且能快速出签。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