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旅游产品成新宠 “买买买”更要“挑挑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7-11-09 14:41:00

内容提要:本周末就将迎来“双十一”了,不少线上旅游平台及线下旅行社都推出了各式各样的促销活动,从景区门票到机票、酒店,从周边游、国内长线游到出境游,产品类型多样,促销力度优惠十足,人们的旅游消费热情在这一天也似乎变得格外高涨,旅游产品逐渐成为“双十一”的大卖新宠。

  天津北方网讯:本周末就将迎来“双十一”了,不少线上旅游平台及线下旅行社都推出了各式各样的促销活动,从景区门票到机票、酒店,从周边游、国内长线游到出境游,产品类型多样,促销力度优惠十足,人们的旅游消费热情在这一天也似乎变得格外高涨,旅游产品逐渐成为“双十一”的大卖新宠。

“双十一”各大在线旅游平台纷纷推出在线秒杀、定金抵现、抢券等促销方式。

  据了解,今年“双十一”旅游产品中,不少消费者提早囤起了境内外酒店产品。上海、三亚、珠海等地多款单酒店、“机+酒”自由行、“酒+景”自由行优惠产品,备受亲子家庭欢迎。此外,在线旅游平台还纷纷推出在线秒杀、定金抵现、抢券等惠民措施。

  除了常规的电商平台促销以外,旅游目的地及景区也越来越多的加入到“双十一”促销的队伍,期待以“双十一”的优惠促销带动冬游市场。像天津方特欢乐世界在双十一期间就特别推出了年卡特惠、门票半价、季卡首发多种福利,目前已在天猫方特旅游旗舰店上线,半价门票限2017年11月13日-11月19日和11月25日-26日期间有效,感兴趣的游客可前往预订。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价格,品质升级和服务保障也成为各大旅游机构的主打。像某在线旅游平台就在今年的“双十一”主题活动中推出了服务承诺,并升级“先行赔付”,让网购旅游无后顾之忧,同时通过大数据选出了人气旺的目的地和产品,消费者可根据历史用户的点评和满意程度,进行选择,避免买到“假货”。

  旅游与一般商品不同,消费者不仅关注性价比,更看重价格背后的服务品质和旅游体验。从事旅游行业工作多年的宋先生提醒消费者,挑选旅游产品时应当注意甄别,跟团游要仔细了解游览线路、食宿行等方面的问题,不要一味的图便宜,自由行则要在办理签证、购买当地景点门票时,根据签证规定的出行时间来制定旅行计划,办理签证前还应熟悉了解各国的签证政策和签注时间,根据自己的情况制定好出行计划,以免耽误行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