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景换“秋装” 初冬津城秋意浓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7-11-10 15:43:00

内容提要:在这时节,天津各大景区景点也纷纷换上“秋装”,成为游客自驾游、摄影游、徒步游的热门目的地。同时,各地也积极开展以赏秋、采摘、观鸟等为主题的旅游活动,吸引众多游客前往“踏秋”。
 
津城秋色

  天津北方网讯:在这时节,天津各大景区景点也纷纷换上“秋装”,成为游客自驾游、摄影游、徒步游的热门目的地。同时,各地也积极开展以赏秋、采摘、观鸟等为主题的旅游活动,吸引众多游客前往“踏秋”。

  “忽如一夜风霜降,犹如画上粉墨倾”。立冬刚过,眼下,正是欣赏红叶的好时候,天津也到了一年当中色彩浓烈的季节。

 
赏红正当时

  自10月中下旬,位于天津市蓟州区下营镇船舱峪村北的梨木台景区内的五角枫、白蜡、栾树、国槐、核桃楸等叶子逐渐红了起来,呈现出“漫山红遍、层林尽染”的红叶盛景。此外,第五届盘山红叶节也正如火如荼的上演,此次盘山红叶节以“赏家乡红叶观盘山美景”为主题,并安排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广大游客在登盘山赏红叶的同时,还能为家人祈福,采摘时令水果,体验别样的初冬旅游乐趣。

  市区也有不少景点和公园也都披上了“金装”,有着别样的风景,五大道作为天津小洋楼建筑的代表,每条街道都种着不同品种的观赏树,如今的马场道,银杏叶已经变化变黄,在小洋楼的映衬下,格外漂亮,观赏正是好时候。还有人民公园、水上公园、北宁公园等天津各大经典公园,每个季节都有不同的景致,游园也不再是春夏的专属,暮秋初冬时节,别有一番情趣。

 
目前正值菊花开放的花期,吸引了不少游客前往观赏

  除了赏叶,秋天也是赏花的绝好时节。眼下正值深秋时节,正好是晚秋菊含包怒放的时候。“我们园区就迎来了很多来赏花、体验田园采摘乐趣的自驾游游客。”近日,林海龙湾菊花基地管理员杨淑芳向记者介绍说。丰富的乡村旅游活动激发了人们出游的兴致,也成为一日游和短线游的主要方式,林海龙湾菊花基地位于宝坻区大口屯镇,种植了200多亩近40种菊花,每天都会迎来众多游客在此赏菊花、游林海、品农家美食,成为宝坻乡村旅游的一大亮点。

  候鸟南飞,是秋天的重要标志,观鸟自古以来就是一项雅趣,近日,第三届中国天津滨海国际观鸟文化节正式启动,本届观鸟文化节将举行滨海国际观鸟文化主题日、天津滨海湿地及水鸟保护国际研讨交流会、第三届天津鸟类全国摄影大赛等系列活动,全方位展现滨海新区丰富的自然景观、独特的生态魅力和宜居环境。据了解,本月中旬,北大港湿地自然保护区内的候鸟数量将达到高峰值,感兴趣的市民和游客可千万观赏、拍摄。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