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主题游 畅玩乐趣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7-11-15 14:44:20

内容提要:对于热爱旅行的人来说,11月是个美好的季节,它可以丰收耀眼,也可以生机盎然,同时又带来惊艳,让人念念不忘。对于还未出行的人来说,11月也是个特殊的季节,不论是采摘的乐趣,候鸟的邂逅,还是亲子的狂欢,都在这个时刻释放出无限光彩。本期本报就为您盘点11月津城旅游相关主题活动,让您冬日出行拥有更多好选择。

  对于热爱旅行的人来说,11月是个美好的季节,它可以丰收耀眼,也可以生机盎然,同时又带来惊艳,让人念念不忘。对于还未出行的人来说,11月也是个特殊的季节,不论是采摘的乐趣,候鸟的邂逅,还是亲子的狂欢,都在这个时刻释放出无限光彩。本期本报就为您盘点11月津城旅游相关主题活动,让您冬日出行拥有更多好选择。

  北辰前堡村:火龙果采摘趣味十足

  在北辰区双口镇前堡村的智能温室里,又大又红的火龙果挂满了枝头,这是村合作社因地制宜调整种植结构后,取得的新成效,这里的火龙果一直到11月底都能采摘!

  火龙果枝条顺着种植架长到了一人多高,由于这里的火龙果颜色鲜艳,口感甜度很好,慕名来采摘的游客越来越多。

  目前,前堡村已建起了十座智能温室,配套安装了太阳能自动升温系统等先进设备,引进了天津地区种植较少的红心火龙果。经过试种,火龙果的成熟时间在五月份到十二月份,达到冬天也能坐果采摘。心动不如行动,周末带上家人快来前堡村感受冬季采摘的乐趣吧!

  活动时间:11月8日至11月26日

  采摘地点:北辰区双口镇前堡村

  妇儿博览会:欢聚“皮皮鲁与鲁西西”

  11月17-19日妇儿博览会将在天津河西区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序幕。可爱的“皮皮鲁、鲁西西”将与天津小朋友欢聚。如果您的孩子爱想象、喜欢动手创作,那就来到现场,用美丽的彩泥捏出孩子的童话与故事;“皮皮鲁送你100条命的趣味问答”,让孩子在问答中学习安全自救知识,在游戏中提高安全意识,轻松快乐地学会如何保护自己;活动阅读区内,皮皮鲁系列图书供孩子们免费阅读;孕婴童超大卖场数百品牌随意挑选,中央舞台让孩子在舞台中充分绽放个性、展示才艺。数十场精彩表演,百名儿童参演,快乐不停歇。现场还有儿童科技区,让儿童在展览和游戏中体验探究的乐趣,激发好奇心,培养对科学的热爱。让孩子们在游戏中感受学习的乐趣,在表演中认识自我、学习合作、增强信心。

  活动日期:2017年11月17-19日

  场馆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32号天津国际展览中心

  滨海国际观鸟文化节:体验独特生态魅力

  日前,第三届中国天津滨海国际观鸟文化节启动仪式在滨海新区大港大剧院举行,这标志着2017-2018年度天津滨海国际观鸟文化节系列活动陆续举行。

  本届观鸟节主题日活动及第二届观鸟文化节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巡展启动仪式将于今年11月17日在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大剧院、北大港湿地自然保护区举行,巡展延续至2018年6月份。此外,天津滨海湿地及水鸟保护国际研讨交流会也将于11月17日举行,届时,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等机构专家学者100人左右将就湿地及水鸟保护相关话题进行交流研讨。

  第三届天津鸟类全国摄影大赛于2017年11月7日至2018年5月10日举行,在2017年11月-2018年3月期间组织2次集中拍摄活动。大赛组委会面向国内外征集优秀作品,并组织评奖,出版获奖作品特刊、画册,举办巡展等,评选工作将于2018年6月底前结束。

  2018年3月中下旬将在北大港湿地自然保护区、中新天津生态城、汉沽沿海滩涂等地举办第二届中国天津滨海新区国际观鸟大赛,将邀请20支国内外代表队共计80余人参加。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