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旅游品牌 助推乡村发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7-11-16 10:12:37

内容提要:每年的这个时节,宝坻区黄庄洼35万亩水稻都迎来丰收的季节。12日上午,一场好看、好吃、好玩的新米节和稻草人节在风光优美的潮白河畔水驿芳庭四合院拉开序幕。

  每年的这个时节,宝坻区黄庄洼35万亩水稻都迎来丰收的季节。12日上午,一场好看、好吃、好玩的新米节和稻草人节在风光优美的潮白河畔水驿芳庭四合院拉开序幕。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感念袁黄先生南稻北种的伟绩,进一步提升宝坻乡村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宝地旅游公司联合宝坻旅游局、黄庄镇政府举办“永恒的记忆,难忘的米香”为主题的第七届黄庄洼新米节暨稻草人节。本次节庆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不仅有精彩绝伦的歌舞演出,还有刺激好玩的互动游戏,蔬菜搬运、扎稻草人、乒乓球运输等游戏环节一定会让你乐享其中,小木屋免费住宿劵、温泉滑雪旅游套票、上品源袋装新米等丰厚大奖让游客不虚此行,活动吸引了宝坻及周边地区的数千名游客前来参与。

  游戏过后,游客在这里还可以品尝真正的黄庄新米,这些新米颗粒饱满,晶莹剔透,米香萦绕,口感非常好,并且米粒本身呈弱碱性,有助于消化吸收,对人体有益,一直深受广大游客的欢迎。此外,由天津市宝地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和天津市奕冠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宝地旅游微平台”本月12日正式上线,微平台的推出,会进一步整合宝坻旅游资源,将吃、住、行、游、购、娱更多地整合在一起,为乡村旅游的发展助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