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意渐浓,来BC省和家人共享冰雪魅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渤海早报 作者:马根 编辑:徐美虹 2017-11-16 10:12:37

内容提要:冬意渐浓,加拿大BC省的众多顶级滑雪度假村正蓄势待发,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雪友们的到来。谈起BC省,人们总会联想到滑雪天堂,但其冰雪魅力却远不仅如此,无论是老少皆宜的雪鞋行走、雪地摩托,抑或是品尝鲜美的海鲜烧烤搭配地道Caesar特调酒,都能让宾客在滑雪之余,尽兴享受多彩的加式风情。

  渤海早报讯(记者马根实习生杨丹)冬意渐浓,加拿大BC省的众多顶级滑雪度假村正蓄势待发,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雪友们的到来。谈起BC省,人们总会联想到滑雪天堂,但其冰雪魅力却远不仅如此,无论是老少皆宜的雪鞋行走、雪地摩托,抑或是品尝鲜美的海鲜烧烤搭配地道Caesar特调酒,都能让宾客在滑雪之余,尽兴享受多彩的加式风情。

  以香槟粉雪而闻名的银星滑雪度假村犹如一个巨大的雪上探险乐园,便捷的购票体验、实惠的家庭套餐、多样的项目选择,成为了家庭旅客的出行首选。在各式各样的雪后活动中,雪鞋行走以其较高的安全性和趣味性深受游客喜爱。穿上专门用来在雪地上行走的雪鞋,踩下大大的脚印,掌握一些小技巧,就能在一片厚厚的雪地中行动自如。不论是景色宜人的乡村小路,还是机关重重的探险公园,不同的路线选择,总能带来层层惊喜。体验了丰富的雪上活动之后,不妨来安斯渥斯钟乳石温泉度假村为身心做一次彻底的放松。作为加拿大三甲之一的温泉胜地,安斯渥斯钟乳石温泉度假村因其富含矿物质的泉水和泉池山洞并存的双入水口而闻名。热气氤氲环绕,仿若进入仙境一般,舒适柔缓的矿物温泉不仅能洗去一身寒气,还能缓解肌肉酸痛,让人重焕活力。扫去一身疲惫之后,还与三五好友环绕而坐,点上一份热呼呼的巧克力火锅,香浓的秘制巧克力浆细腻柔滑,包裹着自制的椒盐脆饼、新鲜清甜的水果块儿和各式美味坚果,这美妙的搭配一定会让你惊艳万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