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擦亮 文化旅游“金招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陶 玮范冰洁 编辑:胡蕊 2017-11-17 16:07:49

  浙江在线海盐11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陶 玮范冰洁)近日,2017中国·海盐南北湖文化旅游节闭幕式暨全国旅友达人颁奖晚会在海盐大剧院举行。本届文化旅游节充分挖掘地方历史文化资源,打造“邂逅·千年”的主题,活动安排凸显“传承、融合、惠民、互动”四大元素,以提升海盐文化旅游核心竞争力和县域知名度、美誉度,寻“千年之韵”、品“千年之风”、颂“千年之雅”三个板块5大项活动精彩纷呈。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本届文化旅游节的重头戏,“乐享金秋”文化季系列活动陆续在海盐县各地开展,以“千年古县”的现代表达为主轴,精心安排了“健康美食小镇首届香肠啤酒节暨猪猪星球乐园落成典礼”“首届网民文化节”“格莱美时尚文化节”“南北湖美食节”“‘城乡一家亲欢乐在礼堂’巡演”“第四届‘三毛杯’漫画大展”等9项活动,实现城市乡村、线上线下、县内县外互动,倡导健康向上、精致优雅的生活追求。

  全国旅友达人评选结果也在当晚揭晓。10名“全国旅友达人”从13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旅友报名中脱颖而出,并获得了承办方提供的现金奖励以及旅游定制礼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