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泰中国游客冬日爱泡温泉 温泉煮蛋体验项目受欢迎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7-11-17 16:27:32

内容提要:泰国清菜府远巴保县天然温泉景区冬日迎来景区一年中最繁忙的季节,由于景区风景优美且不收门票,因此吸引很多到此放松身心的国内外游客。据悉,每天都有大量中国游客到景区泡温泉、煮鸡蛋吃。

  中新网11月17日电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泰国清菜府远巴保县天然温泉景区冬日迎来景区一年中最繁忙的季节,由于景区风景优美且不收门票,因此吸引很多到此放松身心的国内外游客。据悉,每天都有大量中国游客到景区泡温泉、煮鸡蛋吃。

  据了解,天然温泉景区位于清迈府前往清菜府的途中,部分温泉水温高达90摄氏度,每天吸引上千名游客到此游玩泡温泉。

  报道称,温泉煮鸡蛋、矿泉水泡咖啡等,成为游客十分喜爱的体验项目。

  景区卖鸡蛋的女商贩透露,天然温泉景区一年四季游客不断,但冬季才是最热闹的季节,游客量远比平时多,且对景区的风景赞不绝口。现在她每天能卖出300至500个鸡蛋(3个20铢),中国游客买得最多。

  景区内温泉水温高达90摄氏度,温泉煮鸡蛋成为游客必不可少的体验项目,煮的鸡蛋从内向外熟,建议煮1~2分钟,喜欢熟点的则大约煮3分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