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锦绣江山全国旅游年票发售 可畅游28省千余家景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光明网-旅游频道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7-11-20 10:21:59

内容提要:2018锦绣江山全国旅游年票日前发售,一卡在手可畅游28个省区市的1041家景点。

  2018锦绣江山全国旅游年票日前发售,一卡在手可畅游28个省区市的1041家景点。

  2018锦绣江山年票仅需98元,可畅游北京莲花山滑雪场、临汾壶口瀑布、本溪水洞、四川熊猫乐园等28个省区市的1041家5A、4A旅游景区、森林公园、博物馆和滑雪、温泉、亲子场馆。

  锦绣江山全国旅游年票办公室主任孙伟表示,2018锦绣江山年票连续发行13年来,始终以便民惠民为宗旨,深受欢迎,用一张门票的价格,实现了180个城市的联网通用,其中813家景点全年免门票不限次,191家免门票一次,37家折扣优惠,合计免门票价值6.1万元。

  “2018年新增400多家知名风景区、森林公园、博物馆、温泉水世界、滑雪场、冰雪世界、亲子乐园、儿童体验馆、文化演出、快乐农场、采摘园等。这是一项惠民工程。”孙伟说。

  据介绍,锦绣江山全国旅游年票经28省区市年票景区授权使用,由北京和各地成立的年票办公室承办运营。年票的法律制度、财务措施、技术体系等相当完备,尽可放心使用。如到景区使用出现问题,发行单位郑重承诺全价赔付,任何问题可拨打全国客服电话解决。具体景区名单请登录年票官方网站www.365-china.cn和中国通票网www.tongpiao.cn查询。(光明融媒记者王昊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