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邮轮推出2018年海外航线战略计划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人民网-旅游频道 作者:刘佳 编辑:徐美虹 2017-11-21 09:27:56

内容提要:公主邮轮11月17日宣布,在继续深耕中国邮轮市场的同时,将推出公主邮轮享誉全球的海外航线战略计划。

  人民网北京11月20日电(记者刘佳)公主邮轮11月17日宣布,在继续深耕中国邮轮市场的同时,将推出公主邮轮享誉全球的海外航线战略计划。

  据了解,公主邮轮目前拥有17艘邮轮及遍布全球的150多条不同的航线,停靠全球360多个港口和目的地,能为中国游客提供高质量的全球美食、友好热情的服务等在内的高端邮轮旅行度假体验。

  2017年,公主邮轮专为中国游客量身打造的国际化奢华邮轮“盛世公主号”在上海母港运营,自7月11日起航,前往日本多个目的地,精致、舒适和高品质的“海上公主假日”体验受到市场的欢迎,截止10月底,盛世公主号29个航次共服务了超过115,000位宾客。同时,除了常规航次外,公主邮轮也积极发展“邮轮+”战略,打造横跨亲子教育、运动健康、动漫电竞、特殊节庆等领域的主题航次,呈现更加丰富的邮轮体验。

  公主邮轮中国区副总裁兼总经理王萍表示,“中国游客对邮轮的特色产品、船上体验以及岸上观光都有了更高的要求,希望搭乘邮轮探索更多目的地。公主邮轮的海外航线能够满足中国宾客日益增长的需求,在如公主假日般的邮轮体验中,遇见全世界的美好。”

  针对“旅游目的地多元化”的趋势,公主邮轮结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和全球热门目的地,与优质航空公司、旅游局、国际连锁酒店集团和旅行社进行合作,为丰富宾客出境游选择,2018海外航线全新战略和推广计划海外航线包括:阿拉斯加航线、东南亚航线、澳大利亚新西兰航线、北欧航线、美洲航线、环球航线等,公主邮轮表示,无论是在邮轮上还是在陆地上,都将为中国游客推荐和提供优质的邮轮旅行度假体验。

  据业内人士介绍,邮轮旅游不仅可以从国内港口城市出发和往返,还可以乘飞机在海外港口城市登船,体验更丰富的邮轮线路,公主邮轮在阿拉斯加航线的冰河风光、路上体验以及北欧航线的峡湾风光、澳新航线的纯净体验等都非常经典,能满足各种度假旅行需求。目前,从国内到这些地区体验邮轮线路的游客还不算多,但中国游客对旅游产品的多样性需求越来越强,未来市场增长潜力非常大,中国游客的出境旅游选择也越来越丰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