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渐冷暖冬游火热 小众海岛成为“新宠”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城市快报 作者:张珊珊 编辑:徐美虹 2017-12-11 09:45:00

内容提要:天气渐冷,市民“暖冬旅游”热情高涨。不少上班族开始“清零”年假,前往温暖的旅游胜地过冬,时间自由、充裕的老年游客也热衷到南方长时间度假,开启冬季候鸟式旅游。

  本报讯(记者张珊珊)天气渐冷,市民“暖冬旅游”热情高涨。不少上班族开始“清零”年假,前往温暖的旅游胜地过冬,时间自由、充裕的老年游客也热衷到南方长时间度假,开启冬季候鸟式旅游。

  某旅游网监测数据显示,近一周出境游订单中,东南亚及马尔代夫、巴厘岛、毛里求斯、苏梅岛等较为热门。目前,东南亚各地气温适宜,泰国、印度尼西亚、越南、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等颇受国内游客欢迎,新马泰、曼谷-芭提雅、普吉岛一地、巴厘岛一地等都是热门旅游线路。国内游方面,三亚、厦门、昆明、丽江、桂林、北海、西双版纳、张家界等都是热门目的地。

  值得一提的是,一些小众海岛正成为暖冬游新宠。这些小众海岛拥有原始风貌保留完善、开发程度适中、游客量适中等优势,比如泰国象岛、越南芽庄、留尼汪、瓦努阿图等,日益受到关注。其中,曼谷-象岛5晚6日或7日自助游、越南美奈-大叻-芽庄-胡志明市7日游、留尼汪LUX丽世度假村5晚8日自助游、瓦努阿图-斐济8日半自助游等较为热门。

  如果没有长假期,利用周末来一次热腾腾的汤泉之旅也是不错的选择。华北方向,八达岭温泉度假村自驾2日游、密云古北水镇巴士2日游、天津佛罗伦萨意大利小镇-天鹅湖温泉自驾2日游等颇受青睐;华东方向,汤山一号温泉1日游、天目湖-南山竹海2日游等人气高涨;华南方向,珠海海泉湾温泉2日游、从化碧水湾温泉2日游等受欢迎;西部方向,西岭雪山温泉自驾2日游、峨眉七里坪休闲自驾2日游等预订火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