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飞机长途旅行 中转航班也有优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渤海早报 作者:马根 编辑:徐美虹 2017-12-14 09:34:57

内容提要:乘飞机长途旅行,有的航班是直飞,有的航班需要转机,不少人觉得直飞省时间、省体力,不太喜欢中转航班。旅游业内人士提示,直飞航班有节约时间的特点,但中转航班也有自身的优点。

  渤海早报讯(记者马根)乘飞机长途旅行,有的航班是直飞,有的航班需要转机,不少人觉得直飞省时间、省体力,不太喜欢中转航班。旅游业内人士提示,直飞航班有节约时间的特点,但中转航班也有自身的优点。转机虽然耗时较长,但是多数情况下,费用要比直飞航班便宜一些。如果赶上旅游淡季出行,中转航班的费用可能仅为直飞航班费用的一半。对于年轻人来说,可能更喜欢选择转机的行程,毕竟费用有限,在交通工具方面节省一些,就可以到达旅游目的地花钱更充裕一些。选择中转航班的人,很多时候也是看中了中转机场,因为大多数航班都会选择规模较大的国际机场作为中转站。现在临近圣诞节,不少国家的国际机场免税店已经开始打折促销,不妨利用转机的几个小时,在机场里逛一逛,顺便可以扫一些货。对于喜欢美食的游客,可以在机场里品尝一些异域美食。像新加坡的樟宜国际机场,还能提供免费的新加坡城市游览。如果时间允许,可以持护照及联程机票报名参加游览项目,工作人员会根据游客的下一程航班时间安排出发时间,观光之后会准时将游客送回机场,不用担心误机。

  一些人对中转航班存在顾虑,觉得在机场等待下一程航班“遭罪”,不仅要托着沉重的行李在中转机场行走,还要无聊的等待。其实,现在的中转航班都会提供联程业务,到了中转机场只需要到指定柜台办理一下手续,托运行李会被自动转到下一程的航班上,不需要游客自己提取行程。而且中转机场的规模往往较大,吃喝玩乐一应俱全,中转等候时间内可以很充实。记者从58同城、赶集网、转转等平台看到,现在不少旅游产品都能选择直飞或者转机,感兴趣的游客可以适当关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