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拼才会赢!分享对香港的温暖印象,赢香港往返机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7-12-15 13:26:00

  冷飕飕的冬季,总想来一个璀璨缤纷的暖冬假期?这个地方,城市要美丽,天气要温暖,活动要多样,气氛要够嗨,购物要折扣…这,可不就是香港!美美的假期,是不是就差一张机票了呢?别着急,来参加#爱拼才会赢##香港缤纷冬日节#有奖互动,免费香港往返机票等你拿!

  【参与方式】:

  通过北方网活动专题页,以“温暖”为主题,用一句话留下你对香港的温暖印象或记忆(字数不超过30个中文字符),同时,提交您的姓名及真实联系方式(电话及电子邮箱),即可参与投票互动,有机会赢取香港往返免费机票!此外,您还可以通过微博话题#爱拼才会赢##香港缤纷冬日节#参与我们的活动讨论!

  【奖品设置】:

  最最最重要的是!!!留言文字被选中的网友,就能获赠往返香港机票哦!!!

  【征集时间】:2017年12月19日-2018年1月7日

  【投票时间】:2018年1月10日-1月19日

  【活动组织机构】:本活动由北方网及香港旅游发展局(以下简称主办方)联合举办。

  【活动地区】:中国大陆天津地区

  【评选标准】:

  评选将在北方网专题活动页面进行;

  从2018年1月10日截至1月19日中午12点整,通过官方投票页面,获得票数最高的九个文案即为获胜者;

  获胜文案,将会被配上香港旅游发展局的官方图片,制作成九宫格拼图海报,在北方网活动专题页及@香港旅游发展局官方微博上发布;

  【获奖公布】:

  2018年1月23日,北方网活动专题页与@香港旅游发展局官方微博将同时发布九宫格拼图海报,并公布获奖名单。

  【活动声明】:

  获奖名单公布后5个工作日内,将收到北方网相关工作人员的电话及电子邮件通知,若5个工作日内未能联系到用户则视为该用户放弃,机会将给予下一位符合获奖要求的用户

  请细阅本文各项条款及细则,任何人参与本次推广活动即表示已接受本文所写的条款及细则及有关奖品附带的条款及细则;

  本次活动仅限于具有天津地区通讯地址且活动参与者需为年满18岁的中国公民,即除台湾,香港,澳门地区以外的中国公民参加;

  北方网及香港旅游发展局有权根据活动的实际情况调整具体的领奖方式;

  北方网及香港旅游发展局不负责获奖者的应交税款,奖品不得折现,不可转让领取对象;

  香港旅游发展局、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及驻天津联络处、北方网、本次活动的广告代理公司员工、公关公司员工及以上人员的家属不得参加本次活动,以示公允;

  香港旅游发展局不是奖品(产品)提供方,对奖品(产品)和服务不承担任何责任,如有争议,奖品(产品)提供方及香港旅游发展局保留最终解释权;

  本次活动由北方网及香港旅游发展局主办,北方网及香港旅游发展局有权随时终止本活动而无需事先通知及有对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适用法律:本规则内所列条款均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为依据。

  【免责补充说明】

  香港旅游发展局及其为执行与管理本次活动而任用的代理商、承办商特此声明:

  不容许任何网上方式散播电脑病毒,如因本活动涉及的网上方式散播电脑病毒而对参加者的电脑系统造成损害,活动主办方恕不负责。

  不容许参加者上载任何非法的、有害的、恐吓性的、辱骂性的、骚扰性的、民事侵权的、破坏名誉的、粗俗的、淫秽的、诽谤的、侵犯他人私隐的、仇恨性的、道德上、在种族、人种等方面或其他方面会引起反感、或违反任何国家或其他任何具法律效力的规则的内容,参加者所上载的内容由参加者自行负责。而参加者应全部且有效地赔偿香港旅游发展局任何直接地或间接地因参加者参加此次活动而引起或造成之所有费用、请求及损害。

  参加者应自行决定是否通过互联网下载或以其他方式获得资料,并且一切风险应由参加者自行承担。如下载资料导致其电脑系统遭受任何损害或数据损失,须由参加者自行负责。

  资料截止至2018年1月,其后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告。对于第三方产品或服务质素或适用性,或本页内容差误或遗漏,香港旅游发展局恕不负责。

  【关于解释权】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北方网及香港旅游发展局所有。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