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达人带路,探寻香港独一份的美味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7-12-15 17:44:47

  跟随米其林大厨,探寻经典粤菜滋味

  “哪里的粤菜都比不上香港的,我第一次在这里尝过后便爱上了。”—— Umberto Bombana,意大利境外唯一一家米其林三星意餐厅8? Otto e Mezzo BOMBANA主厨

米其林大厨Umberto Bombana(图片来源:香港旅游发展局)

  Umberto Bombana推荐:经典粤菜吃过全球美食,可别忘记香港有粤菜的精髓!世界顶级名厨Umberto Bombana在香港居住20年之久,工作之余便在各处探索香港的地道美味,他表示哪里的粤菜都比不上香港的!

  蒸鱼是名厨Bombana的推荐之首,作为粤菜的精髓,香港餐厅的蒸鱼,不仅能保持鱼原汁原味的鲜美,保证肉质嫩滑,还能将粤菜的精致和美发挥的淋漓尽致,品尝过的人无不称赞叫绝。品味粤菜精髓,游客还不能错过香港的烧味,在名厨Bombana看来,烧味源远流长,烧鹅、烧鸭、叉烧、乳猪等都运用到高超的烧烤技巧,而且外脆内软、肉汁丰富的叉烧能入口即化,简直是人间美味。

  游客在香港不可错过的另一道名肴是清汤牛腩,牛骨和牛腩经过数小时慢工细火,所有的精华都融汇汤中,出炉的汤汁清澈见底,牛腩肉质Q弹,味美鲜甜,给足游客惊喜。厨师Bombana还大力推荐锅气十足的海鲜炒饭。在他看来,这道菜将烹饪技巧运用得炉火纯青,从路边大牌档到高级国际餐厅,无论材料、煮法千万变化,游客都能品尝到炒饭的本色,满意而归。

  无论你是资深的食客,还只是热衷美食的游客,香港这个美食之都,都会用对每一样调味料的执着,对每一种食材的热情,对每一种文化的包容,生火开炉,摆好餐具,迎接你的到来。香港欢迎游客在香港旅游发展局官网(https://www.discoverhongkong.com/cn)搜索并查找到“优质旅游服务”计划餐厅,惠顾这些认可餐馆,保证吃得放心又开心。在享用美食之前,记得预先定位,留意餐厅收费情况,收获愉悦的美食之旅。

首页  上一页  [2]  [3]  [4]  [5]  [6]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