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雪正当时 家门口共赴一场“冰雪奇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8-01-04 15:18:00

内容提要:新年新气象,冰雪乐趣多。在刚刚过去的元旦假期,很多人都是在冰场和雪场度过的。为了让市民和游客更好的享受冰雪游的快乐,天津各大景区近期也纷纷推出新举措、新活动,打造冬日戏冰雪“升级版”,给冬季旅游市场又添了一把火。

  天津北方网讯:新年新气象,冰雪乐趣多。在刚刚过去的元旦假期,很多人都是在冰场和雪场度过的。为了让市民和游客更好的享受冰雪游的快乐,天津各大景区近期也纷纷推出新举措、新活动,打造冬日戏冰雪“升级版”,给冬季旅游市场又添了一把火。

 
泰达航母欢乐冰雪节上尽情玩雪的游客(图片由泰达航母主题公园景区提供)

  泰达航母主题公园打造“雪域王国”风情之旅

  泰达航母欢乐冰雪节在新年拉开帷幕,各种“雪域王国”趣味冰雪项目为游客打造了一场充满欢乐的雪域风情之旅。今年活动以“航母冰·雪节,越冬越精彩”为主题,并继续实行免费戏雪、免费滑雪圈的惠民政策。除了欢乐雪圈、冰上爬犁、冰上自行车、滑雪板等冰雪常规体验项目外,今年航母冰雪节还新增雪地飞碟、雪地香蕉船、冰上战车等趣味项目,为游客打造一次充满新奇的雪域探险之旅。此外,公园内俄罗斯风情街也换上了洁白的盛装,带市民和游客游客领略冬季“俄罗斯”的别样雪景。

 
天津极地海洋公园里的津城唯一七彩雪道(图片由天津极地海洋公园景区提供)

  极地海洋公园推出“极地冰雪节”系列活动

  近日,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第五届极地冰雪节也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正式亮相,“南极绅士”“雪地精灵”纷纷入驻,园区还精心打造的了七彩雪道、冰梯、阿里巴巴大探宝、迷你摩托、雪地飞车、疯狂八爪鱼等九大冰雪项目。此外,2018年元旦,新的远古海洋科普展区也与广大游客见面,展区浓缩了地球的五次重大变迁,将生命起源、进化、灭绝的奥秘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寓教于乐,深受家长和小朋友的喜爱。

  盘山冰雪嘉年华 冰瀑奇观引游人

  连日来,盘山旅游景区举办的首届冰瀑节迎来了高人气。据了解,此次盘山冰雪嘉年华以塑造盘山冬季美景为主题,彰显冬季冰雪的活力,盘山景区在天成寺以下沿途将以原有景观为背景,创造具有特色的冰峰冰瀑等景观,让游客在这里领略到盘山冬季不一样的魅力,丰富了游客体验的同时也有力的带旺了景区的人气。

  杨柳青庄园冰雪嘉年华开幕 开启冰雪假期

  日前,杨柳青庄园冰雪嘉年华盛大开幕,为天津市民打造一个快乐的冰雪假期,吸引了大批滑雪爱好者。本届杨柳青庄园冰雪嘉年华特别为儿童单独开辟了单板滑雪坡,这也成为了本次冰雪嘉年华一大亮点。园区雪场以高达8米的主雪山为主线,周边还分别设有儿童单板区、刺激雪圈区、儿童嬉雪区、雪地寻宝区、舞台活动区、雪地游艺区等。

  宝坻区首届“冬之旅”冰雪文化节开幕

  除了各大景区打出“冰雪牌”以外,宝坻区首届“冬之旅”冰雪文化节也正在火热进行中。据了解,围绕“冰雪温泉”这一旅游资源,宝坻区将陆续开展“冬之旅”冰雪运动体验季、“冬之旅”宝坻旅游特惠团、“迎春贺岁”赶宝坻大集、“江南冬季”摄影大赛等一系列主题活动,并为广大游客精心准备了大型冰灯与冰雪雕刻等,活动将一直持续到2018年3月,为津城市民和游客冬季出游提供了更多选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