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丽区花卉旅游 春节购花季提前预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每日新报 作者:林单丹 编辑:徐美虹 2018-01-11 09:54:40

内容提要:日前,东丽区花卉旅游系列活动在无瑕生态园启动。赏各类花卉、品热带水果、学传统农具,在这里,市民可以同时体验三项活动。“赏无瑕之韵,观百花之海”,活动期间,花卉展免费向市民开放,120余种花卉同时亮相,吸引了上千名市民参加。

  新报讯【记者林单丹通讯员许焕发】日前,东丽区花卉旅游系列活动在无瑕生态园启动。赏各类花卉、品热带水果、学传统农具,在这里,市民可以同时体验三项活动。“赏无瑕之韵,观百花之海”,活动期间,花卉展免费向市民开放,120余种花卉同时亮相,吸引了上千名市民参加。

  目前,花卉进入冬季旺销期。这次花卉旅游系列活动中,无瑕生态园引进120余种花卉,分为南北方两区特色。“特别受游客欢迎的都是名字寓意喜庆富贵的花卉。例如黄金万两、吉祥如意、掌上明珠等,都是平时少见的。”无瑕生态园相关负责人段雯介绍,除了各类花卉,园区内的热带水果展区和传统农具馆也同时免费向市民开放。无瑕生态园是东丽区具有代表性的设施农业项目,也是无瑕街重要的旅游资源之一。今年年初,东丽区旅游局为促进传统企业转型升级,深挖旅游发展潜力,指导园区提升改造,成功创建国家AA级景区。此次活动是对创建成果的一次集中检验,打造东丽旅游新亮点。

  花卉旅游系列活动现场,也成为众多参观市民“最火”留影区。清雅的兰花、鲜红的杜鹃花、可爱的黄金果,这些花卉成为爱美女士合影留念的最爱。“退休后就喜欢和姐妹们到周边转转。这次花卉节,各类花朵多姿多彩,挺适合我们中老年人拍照、游玩的。”市民王凤珍表示,她还为即将到来的春节购置了家庭花卉,活动中收获不小。

  有效推动全域旅游发展,让当地居民看到家乡变化。此次活动由东丽区旅游局、无瑕街道办事处联合主办,无瑕生态园承办,活动期间推出特色花卉展供游客免费参观。“去年开始,东丽区将花卉旅游节打造成区域亮点旅游项目。这次第二届花卉旅游系列活动,也将进一步拉动冬季旅游市场。”东丽区旅游局副局长蒋娜介绍,旅游局将通过活动引导市场。继“2015年万人游东丽”“2016年文明旅游进社区”活动后,2018年还将推出“月月有活动”的亮点旅游工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