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山文旅港“迎春抢high节”盛大启幕 陆上游轮驾临津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8-01-12 16:40:57

内容提要:1月20日社会山文旅港即将盛大公开,同时准备了精彩绚丽的迎春抢high节,从1月20日到2月14日,这里有年货大集、腊八大巡游、嘉佑温泉还预备了精彩的演艺、迎春灯会让这里成为不夜城,千人齐享的大锅腊八粥……让每个家庭都能找到最high的欢乐。

  天津北方网讯:1月20日社会山文旅港即将盛大公开,同时准备了精彩绚丽的迎春抢high节,从1月20日到2月14日,这里有年货大集、腊八大巡游、嘉佑温泉还预备了精彩的演艺、迎春灯会让这里成为不夜城,千人齐享的大锅腊八粥……让每个家庭都能找到最high的欢乐。

  可能比天津好玩的加一起还好玩!

  物质丰富之后,人们更加关心文娱休闲,令当下旅游的火爆有目共睹。京津冀作为重点发展的都市圈,人民对高品质旅游的愿望更加迫切。幸而,一艘全新驾临的陆上游轮——社会山文旅港驾临天津,为想在周末全家休闲游的家庭提供了一个更有趣味性的选择。

  事实上,周末休闲游对京津冀人民来说,早已成了习惯,甚至对一些周边景点了如指掌了,比如蓟县的山山水水,或是市郊的农家院,实在不行找个度假村吧,可那些传统的娱乐项目真的让年轻人提不起兴趣。

  要是全家三代出行,问题就更严重了。不能让孩子觉得没意思,不能让老人累着,最好有在市里玩儿不到的东西,年轻人还想找点儿浪漫,吃的要好,住的要舒服......

  好在社会山文旅港的出现给出了答案。

  想让周末每一分钟都不白过?没问题

  吃、住、行、游、购、娱,六个方面全方位的大满足,才能够称之为一次旅行。之前京津冀传统的短途游去处,几乎都存在明显的短板。好玩儿的地方没好吃的,有好吃的住的不舒服,住得舒服了又发现没什么可玩儿的......两天一夜的短途游时间,需要让客人在每个时间点都能找到自己所需要的。想吃饭时有美食,想娱乐时有丰富而有趣的项目,想观览时有景致或艺术,想放松时有相应的设施与服务,想休息时有舒适的住宿环境。这样的描述让人人最直观的联想,便是悠然航行于海上的豪华游轮。社会山文旅港,便是基于这样的旅游理念打造的新一代旅游目的地。将豪华游轮的体验放到陆地上,让每个人在每个周末都可以获得完美的旅游体验。

  社会山文旅港总面积25万平米,配备四座高端或精品酒店、多家高级餐厅、独立温泉浴场嘉佑温泉、梦幻总动员儿童主题乐园、民国主题商街与博物馆、礼品超市、购物中心等十余处娱乐及服务设施。在此处的两天一夜里,没有时间无聊,只有不断发现新惊喜的惊喜。

  老人想静静,孩子想撒欢,两口子想浪漫?没问题

  家庭游的真正意义在于让全部家庭成员都能获得身心的放松和愉悦,而不是全家人围着孩子转或者一部分人兴高采烈,另外的人百无聊赖。遗憾的是,在社会山文旅港出现之前,京津冀大多短途游目的地都存在着上述问题。亲子主题的让家长成了看客,游山玩水的老人身体难以承受,吃吃喝喝的地方孩子又兴趣缺缺。

  社会山文旅港定位之初即将满足全年龄人群作为核心考量要素,考虑到家庭长辈的需求,为其准备了异域风情的嘉佑温泉,让长辈的旅途中有健康相伴。

  孩子往往是最爱玩的,所以社会山文旅港专门打造了梦幻总动园,梦幻总动园由龙骑士训练营、小海盗的水乐园、炼金师的实验室、魔法师的烘焙坊四大设施组成。此外,还考虑到亲子间的互动,专门在酒店中设计了亲子套房梦精灵的星空屋。

  对于父母来说,可选择的就更多了,或是陪孩子在梦幻总动园里畅快的游玩,或是将孩子交付给代管服务,自己开心的遛遛城南往市,去民国往事感慨一下当年的岁月,或是看场电影,泡泡温泉,享受一个自由自在的周末。

  就想玩点儿新鲜的?没问题

  业态和项目的丰富只是满足短途游体验的基本要求,让每个项目拥有独一无二的特色,才是优质旅游目的地所追求的。

  社会山文旅港每一个服务项目均具备鲜明的主题与特色。从北宋主题的温泉浴场,到民国主题的特色情景商街与博物馆;从多主题、多场所、多内容的亲子乐园,到深度挖掘天津文化的津门有礼纪念品超市,以及不同形态,不同居住感受的多家高端或精品酒店。游客在此或许会发现:原来两天一夜的时间还远远不够,还有这么多新鲜有趣的东西这次没有来得及去体验,或许下周应该再带上全家来一趟。

  想和朋友们来个最尽兴的周末大聚?没问题

  单身男女的周末PARTY,这里提供很棒的餐厅,很棒的温泉以及很棒的酒店。

  大规模的同学会或同好会,这里提供国际级会展酒店的专业会议厅及500人规模的自助餐厅。

  各自拉家带口的多个家庭组团聚会,当然也不在话下。社会山文旅港随时准备着为每个家庭的每个成员提供最丰富的周末游体验。

  1月20日,社会山文旅港携“迎春抢high节”盛大启幕!一艘全新驾临的陆上游轮,即将带给你全新周末游体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