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出境游价格同比上涨4.5%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京日报 作者:潘福达 编辑:徐美虹 2018-01-22 09:37:00

内容提要:旅游过年、出国过年成为国人过春节新常态。中国旅行社协会与途牛旅游网、艾威联合旅游顾问机构近日共同发布《2018年春节黄金周旅游趋势报告》与《2018春节黄金周出境旅游价格指数》。报告显示,春节“举家出游”占主流,春节黄金周期间出境旅游的需求同比更加旺盛。

  本报讯(记者潘福达)旅游过年、出国过年成为国人过春节新常态。中国旅行社协会与途牛旅游网、艾威联合旅游顾问机构近日共同发布《2018年春节黄金周旅游趋势报告》与《2018春节黄金周出境旅游价格指数》。报告显示,春节“举家出游”占主流,春节黄金周期间出境旅游的需求同比更加旺盛。

  途牛旅游网监测数据显示,2018年春节期间,上海、北京、南京、天津、杭州、深圳、广州、苏州、武汉、成都成为出游的十大客源地。值得一提的是,东北地区的黑龙江省和吉林省首次入围目的地十强榜单,虽然雪乡旅游近期负面新闻缠身,但游客依然热衷于东北冰雪旅游。与往年不同,在常规热门目的地基础上,新兴目的地漠河逐渐进入游客视野。

  今年春节用户出境游需求增长较为明显。泰国、日本等为春节团期预订较为热门的目的地。2018年春节黄金周期间,出境旅游价格综合指数达到近年来的最高值,高于2017年的暑期旺季和十一黄金周的价格指数,与2017年春节黄金周相比上涨4.5%。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