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花问农 开启不一样的冬游新鲜体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8-01-26 15:50:00

内容提要:除了传统的冰雪游、温泉游项目以外,天津休闲生态游也日益升温,受到不少市区及周边游客的喜爱。观赏精品花卉、采摘蔬菜与水果、体验农作生活、品味特色农家乐……这些别具特色的旅游项目,带游客体验了“千里冰封、瓜果飘香、雪花飞舞、百花齐放”的别样景观,极大的增加了冬季旅游的趣味性。

  天津北方网讯:近年来,随着游客对旅游需求越来越多样,对旅游体验越发注重,天津冬季旅游项目也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发展。近日,记者走访市场了解到,除了传统的冰雪游、温泉游项目以外,天津休闲生态游也日益升温,受到不少市区及周边游客的喜爱。观赏精品花卉、采摘蔬菜水果、体验农作生活、品味特色农家乐……这些别具特色的旅游项目,带游客体验了“千里冰封、瓜果飘香、雪花飞舞、百花齐放”的别样景观,极大的增加了冬季旅游的趣味性。

草莓采摘成不少家庭出游的热门选择

  草莓采摘受热捧,周末享受“莓”好时光

  冬日的津城大地寒气逼人,但位于蓟州区上仓镇的虫虫农场的草莓棚中,却是一幅生机盎然的画面。繁密的绿叶间,红艳艳的草莓正等待着游人前来采摘,吸引了周边不少市民和游客前来实地采摘与品尝,享受亲子采摘的欢乐。“平时没时间,我们一般选择在周末过去,自己摘自己吃,特别放心,而且还能带着孩子出来体验田园生活,感觉特别好。”来自市区的“草莓爱好者”张女士告诉记者。除了草莓,虫虫农场园区还种植生菜、小白菜、西红柿等绿色蔬菜,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来享受美好的田园时光。

  此外,汉沽小马杓沽村、大马杓沽村和福霞生态园等区域的大棚草莓也已经进入了采摘期,从现在起一直持续到5月份,市民朋友都可以到汉沽开展草莓采摘农业游,一年一度的汉沽草莓节也将于本月27日开幕。

曹庄花卉植物园冬季雨林文化节将于大年初一开幕(图片由曹庄花卉植物园旅游区提供)

  冬日奏响“春之律”,赏花游感受“北国之春”

  蝴蝶兰、杜鹃、北美冬青、姜荷花、创意多肉组合……日前,泰达园艺年宵花卉展正式拉开帷幕。此次花展将持续至2月4日,在此期间,市民和游客可以在这里欣赏到50个类别、90余个品种、万余盆精心挑选的精品花卉。花展分为精品区、花卉组合区以及花艺展示区,走进这里,就仿佛置身于一个花的世界,姹紫嫣红,满目春色,让人感到一股春天的暖意。

  另据悉,“绚丽郁金香,缤纷冬日游”——曹庄花卉植物园冬季雨林文化节也将于大年初一(2月16日)开幕,数万株郁金香竞相绽放,曹庄花卉年宵花展也同期亮相。独具特色的少数民族歌舞荟萃、绝技展演、异域风情演出届时也惊艳亮相,更好的丰富津城市民游客的假日休闲和冬季旅游体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