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守岁饺子,开心旅游去 天津机场迎黄金周客流高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郑妍 编辑:徐美虹 2018-02-17 08:35:46

内容提要:大年初一,不少吃完年夜饭和饺子的市民纷纷走出家门,乘坐飞机飞往早已选好的旅游目的地。天津机场春节黄金周运输高峰随之拉开帷幕,预计春节期间机场客流量将达40万人次。

  本报讯 (记者郑妍)大年初一,不少吃完年夜饭和饺子的市民纷纷走出家门,乘坐飞机飞往早已选好的旅游目的地。天津机场春节黄金周运输高峰随之拉开帷幕,预计春节期间机场客流量将达40万人次。

  记者从天津机场了解到,今年春节期间出游的市民大有人在,从机票预订以及航班安排情况来看,整个春节黄金周期间,天津机场的客流吞吐量比去年同期增长17.7%。市民主要旅游目的地有国内的三亚、厦门、云南、广州、成都、哈尔滨、香港等,以及日本、泰国、马来西亚、澳洲等国际旅游热地,其中东南亚的海岛航班也是异常火热。虽然总体出行客流比去年增加,但由于航班数量也在增加,运力比去年有所提升,所以今年春节期间还有不少折扣机票可以选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