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20多万人次游东丽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刘璐 编辑:徐美虹 2018-02-27 08:55:58

内容提要:日前,记者从区旅游局获悉,春节期间东丽区累计接待游客21.3万人次,同比增长15.1%,实现旅游综合收入5365万元,同比增长12.3%。

  本报讯(记者刘璐通讯员赵英超)日前,记者从区旅游局获悉,春节期间东丽区累计接待游客21.3万人次,同比增长15.1%,实现旅游综合收入5365万元,同比增长12.3%。其中,天津欢乐谷共接待游客3.1万人次,收入345万元。 田园采摘、体验农家乐是不少市民的选择。记者在华明农业园看到,几乎每个大棚里都有三五成群或一家老少的游客在采摘草莓,家住市区的秦先生说:“这几天天气回暖,带着孩子来采摘草莓,既能让孩子感受采摘乐趣,又能锻炼孩子的动手能力。”据了解,华明农业园共种植草莓26亩,有章姬、红颜、越心三个品种,由于草莓口感柔和、具有浓厚的奶香味,受到游客们的喜爱。

  在天津欢乐谷,活灵活现的舞龙舞狮与来自黄土高坡的太重鼓乐,为游客呈现欢乐吉祥的迎春表演;以霍元甲为题材的文化特技演出《津门英雄之霍元甲》,展现出天津历史文化的深刻内涵。同时,迎亲花轿、欢乐大巡游、舞台剧《津秀》等活动也在园区拉开帷幕。此外,东丽湖恒大酒店主打亲子温泉养生游,开设“孺子学堂”将传统文化与亲子旅游相结合,为春节增添了一分雅韵;天津华泰农业园推出花卉展卖活动,为市民提供赏花好去处,让居民将“美景”抱回家。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