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天路将开观光火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京日报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8-03-23 15:07:00

内容提要:在张家口市张北草原旅游未来有望乘坐观光火车了。为推动草原天路有序发展,日前,张家口市张北县、尚义县、沽源县先后发布了各自辖区内草原天路十公里示范段规划。其中草原天路张北段筹划打造观光火车线路。

  在张家口市张北草原旅游未来有望乘坐观光火车了。为推动草原天路有序发展,日前,张家口市张北县、尚义县、沽源县先后发布了各自辖区内草原天路十公里示范段规划。其中草原天路张北段筹划打造观光火车线路。

  草原天路张北段现已建成132.7公里,起于张北县桦皮岭原始森林处,经大台沟、黄花坪、狼窝沟、野狐岭、黄土囫囵,终于张北县台路沟乡朝阳窑,途经旅游景区景点22处。

  现阶段,草原天路冬季因难以通汽车而无法开展旅游服务。为此,张北县筹划打造观光火车线路。观光火车路线走向将控制在天路北侧100米范围内,部分景观优美区域可向里再稍微延伸,沿途设立3个站台。

  据介绍,未来可将这一线路继续延伸,向东延伸至直通桦皮岭区域(张北冰雪旅游集聚区),向西延伸至白龙洞(张北遗迹旅游集聚区),形成草原天路四季旅游体验的核心通道。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