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假日逛滨海 赏海底“十里桃花”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每日新报 作者:王祖凌 编辑:徐美虹 2018-04-08 10:36:55

内容提要:海底隧道绽放出“十里桃花”,上万架风车转出春天的风情,清明小长假,滨海新区将充满浪漫和青春,“夜宿极地鱼我共眠”、“海洋花卉节”、泰达航母风车节、具象中国2018写实油画家作品展等10项旅游文化活动将让游客体验活力滨海、美丽滨海、文化滨海。

  新报讯[记者 王祖凌]海底隧道绽放出“十里桃花”,上万架风车转出春天的风情,清明小长假,滨海新区将充满浪漫和青春,“夜宿极地鱼我共眠”、“海洋花卉节”、泰达航母风车节、具象中国2018写实油画家作品展等10项旅游文化活动将让游客体验活力滨海、美丽滨海、文化滨海。

  滨海新区清明小长假旅游活动菜单出炉,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海洋花卉节”将在蔚蓝海底开出十里桃花。游客徜徉在布满花卉的海底隧道,伴随着悦耳的音乐,看身着花衣、花环的美人鱼翩翩起舞,在那现实与梦境交织的奇妙空间里感受花卉节的梦幻与浪漫。“小鱼儿俱乐部”也新增“海底花园”科普课程。向游客讲述海葵、海藻、珊瑚、海百合等具有“植物”特点的海洋动物科普知识,涉及远古海洋科普展区的地球变迁及动植物共生内容,配合珊瑚喂食动物互动、插花活动,让科普课程变得更为丰富有趣。4月关爱孤独症儿童,持有相关证明的全国16周岁以下(包含16周岁)孤独症儿童及其2名直系亲属办理免费入园月卡,并可在本月内无限次入园使用。

  清明节期间,泰达航母主题公园将在俄罗斯风情街内打造浪漫迷人的风车节,在第一届风车节规模之上继续丰富充实活动内容,加入家庭手工制作风车比赛、赠送风车小礼物、风车主题舞蹈秀等内容,让游客开启一场重回儿时、独具特色的风车之旅。天津方特欢乐世界主打亲子游戏,招募亲子家庭,挑战真人版跳一跳。同时,发起图书捐赠活动,随机挑选图书捐赠家庭携同《熊出没》家族走进儿童福利院。此外,天津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临展厅将展出2018年平昌冬奥会的精彩瞬间,重温中国军团夺冠的激动时刻。

  在文化方面,滨海文化中心天津滨海美术馆将在小长假推出具象中国2018写实油画家作品展,此次展览是中国顶尖油画家向观众贡献的绘画盛宴。本次展出的油画作品共100多件,作者来自全国各地和国外的华人艺术家,其中既有像王沂东这样杰出的油画大家,也有许多中青年油画家,显示了中国写实油画强大的实力。4月7日19:00,滨海文化中心歌剧厅将举办2018摇滚之夜经典歌曲演唱会,灵感乐队、战斗街乐队、Whisper弥耳乐队、蔷薇乐队激情献唱《一无所有》《光辉岁月》《海阔天空》《爱不爱我》等数十首经典歌曲,点燃曾经的热血,怀念逝去的青春。滨海文化中心将推出文化大讲堂、TEDx演讲、亲子魔法课堂等教育品牌活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