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郊寻野趣 一起去尝尝春天的味道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8-04-13 16:40:00

内容提要:人间四月天,恬静中满是生机,万物复苏,各种美味也正在觉醒。随着大地回春,观农家景、吃农家饭、享农家乐……到乡村田园观光休闲,“采摘”春天的味道,已成为越来越多市民的休闲选择。春光正好,趁着周末郊游,来体验一把品农乐寻美食的“野趣”之旅吧。
到近郊田园观光游玩已成为周末“亲子游”的热门选择
采摘新鲜蔬果,好吃又好玩
津城各大休闲农业观光园、休闲农庄等发展越来越红火

  天津北方网讯:人间四月天,恬静中满是生机,万物复苏,各种美味也正在觉醒。随着大地回春,观农家景、吃农家饭、享农家乐……到乡村田园观光休闲,“采摘”春天的味道,已成为越来越多市民的休闲选择。春光正好,趁着周末郊游,来体验一把品农乐寻美食的“野趣”之旅吧。

  蓟州区 赏花看景采蓝莓

  4月13日,第十届天津蓟州梨园情旅游文化节将在蓟州区下营镇团山子梨园拉开帷幕,游客在观赏千树万树梨花开壮美景象的同时,还能在梨花树下欣赏民乐演奏、太极表演、剪纸展示等民俗文化活动。据了解,本届梨花节将持续至5月15日,历时一个多月,期间将推出国色天香牡丹园开园、第二届冰岛虞美人节、第三届马伸桥蓝莓采摘节、第四届安坪桃花塬桃花节、八仙山杜鹃花节等10余项异彩纷呈的旅游活动。

  北辰区 时令鲜果待人来

  每到春季,“采摘游”就成了许多市民周末短途游的首选。连日来,北辰区乡村休闲游升温迅速,伴随草莓季的到来,区内重点乡村游采摘点也广受市区游客青睐。位于双街镇双街村的双街现代农业科技园内,各色鲜嫩果蔬颜色鲜亮,肉汁鲜美,南瓜、樱桃、西红柿、黄瓜等蔬果采摘深受市民游客青睐。

  宝坻区 春韭中藏自然味道

  春季是吃韭菜的好时节,春韭清香可口、风味独特,而且有着很高的营养价值,掐上一把,简简单单就能让身体的每个细胞感受到春的到来。近日,在宝坻区新安镇劝宝蔬菜基地韭菜大棚,多名京津冀游客“组团”前来,割韭菜、包饺子、品佳肴,开启体验式春游踏青之旅,尝鲜淳朴的乡野自然滋味。

  西青区 来一场“果园BBQ”

  随着春季踏青、聚会郊游等活动的增多,越来越多的市民在踏青之余,除了赏花观景,还会选择在风景美好的野外烧烤野炊。位于西青区子牙河畔的水高庄园,堪称现实版的“开心农场”,园区分为农业风情区、欢乐谷采摘区、子牙风情区、温室游览区、温泉度假区,是一处集农业观光、科普教育、商务会议、休闲娱乐、温泉度假于一体的大型都市农业休闲度假旅游区,园区内的烧烤长廊有特色“坑烤”,十分适合周末约上三五好友一同来此感受果园BBQ的别样风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