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道20家商户获誉精品示范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8-04-19 09:31:27

内容提要:和平区近日举办中小型商业品质提升计划精品示范店授牌仪式,经过自评、初评、复评和专家评审,最终来自和平区的37家商户脱颖而出,荣获和平区首批中小型商业精品示范店,五大道文化旅游区的20家商户获此殊荣。

  和平区近日举办中小型商业品质提升计划精品示范店授牌仪式,经过自评、初评、复评和专家评审,最终来自和平区的37家商户脱颖而出,荣获和平区首批中小型商业精品示范店,五大道文化旅游区的20家商户获此殊荣。 从2017年下半年开始,和平区启动中小型商业精品示范店评选活动,五大道文化旅游区内近180家各类商户积极响应,民园广场内的各家特色餐饮店、市风貌建筑整理有限责任公司所属先农大院、民园西里各商户以及五大道文化旅游区内的各精品酒店及特色商户均报名参选。这些旅游企业对照评选标准,主动对经营环境和经营特色进行提升和完善,评选小组从税务规范、食品安全、诚信经营、环境达标等多个方面进行审核。同时,评审领导小组通过市商务委专家库聘请专家组成第三方评选机构,对各参评商户进行了认真评估和打分。经过层层筛选和现场检查,最终20家优秀商户脱颖而出,成为了2017年度和平区首批中小型商业精品示范店。

  2016年起,和平区率先举办“五大道文化旅游区精品示范店”评选活动,评出的19家商户都已经兑现了不同等级的引导资金。五大道景区经营业态不断提升,2017年不仅有欧洲至活旅游生活馆、欧亚班列进口商品体验店等一批国内外优秀企业落户五大道,更有像深圳大芬油画村这样的重点文化产业项目落户先农大院。这项惠及辖区企业的扶持政策,不仅有力地促进了五大道景区文化、旅游、商贸等相关产业的协调发展,更为和平区商业品质、业态提升以及招商引资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据了解,五大道地区管委会还将继续配合区商务委等部门联合启动和平区第二批“精品示范店”评选工作,进一步提升五大道景区各旅游企业的经营业态、服务质量及文化品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