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旺梦乐城津南店:商旅融合 让休闲消费更愉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8-04-20 16:48:00

内容提要:4月20日,“2018津南区春季旅游季暨京津冀民俗旅游嘉年华”活动在津南区永旺梦乐城隆重开幕。本次活动将持续至22日,期间将陆续开展“乡”约津南·京津冀民俗旅游嘉年华、津南民俗旅游乐活季、津南民俗旅游踏青季、津南民俗旅游淘宝季、津南民俗旅游美食季等系列主题活动。

  天津北方网讯:4月20日,“2018津南区春季旅游季暨京津冀民俗旅游嘉年华”活动在津南区永旺梦乐城隆重开幕。本次活动将持续至22日,期间将陆续开展“乡”约津南·京津冀民俗旅游嘉年华、津南民俗旅游乐活季、津南民俗旅游踏青季、津南民俗旅游淘宝季、津南民俗旅游美食季等系列主题活动。

永旺梦乐城津南店的总经理能濑秀幸先生接受采访。

  作为本次活动的协办单位,永旺梦乐城津南店也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大力配合和支持。永旺梦乐城津南店的总经理能濑秀幸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4月恰逢永旺梦乐城津南店的半年庆,期间商场举办了奥特曼展,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尤其是家庭顾客的青睐,很多小朋友跟着奥特曼一起摆姿势、打怪兽,在这里度过了非常愉快的休闲时光。另外,在春季的时间,商场也推出了各种春季优惠和打折活动,餐饮店也推出春季特别菜单。能濑秀幸先生相信商场精彩的半年庆活动和2018津南区春季旅游季暨京津冀民俗旅游嘉年华互相支持、相得益彰,一定会给来到这里市民和游客带来不一样的购物休闲体验。

“奥特曼展”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前来。
永旺梦乐城津南店里的“城市候机楼”。

  眼下,中国的零售业态发生了很大的转变,未来“体验式消费”将更受青睐。永旺梦乐城把“商旅结合”作为之后发展的一个关键词,在业态区分上也加大了对娱乐、服务方面的投入力度。其中,位于商场一楼的天津机场城市候机楼,就是“商旅结合”的一个突出亮点。在永旺城市候机楼,市民和游客可以享受民航业务咨询、航班实时查询、乘机手续办理、行李托运服务、接送机预定等便民服务。能濑秀幸先生告诉记者,希望能通过“城市候机楼”这个商旅融合的一个小起点,全面加强与津南旅游局的合作,同时也希望通过努力把商场建设成商旅融合的一张靓丽名片,让市民和游客在永旺梦乐城享受消费、享受旅游。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