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山办牡丹文化节 可夜赏百余会“变色”品种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京晚报 作者:左颖 编辑:徐美虹 2018-04-24 14:33:33

内容提要:第二十二届景山牡丹文化艺术节今起至5月下旬举办,此次艺术节推出“夜赏牡丹”景区,改用126盏LED全彩可变色投光灯,覆盖面积达1700平方米,100多个品种,500余株牡丹。

  第二十二届景山牡丹文化艺术节今起至5月下旬举办,此次艺术节推出“夜赏牡丹”景区,改用126盏LED全彩可变色投光灯,覆盖面积达1700平方米,100多个品种,500余株牡丹。

  此 次艺术节汇集了国内外牡丹品种多达559种、两万余株,涵盖了九大色系、十大花型。其中,中原牡丹341种;国内珍贵品种西北紫斑牡丹109种;进口品种 牡丹也达109种。位于东门的国色天香景区是品种最为集中的赏花区域,均为珍品牡丹及年逾花甲的寿星牡丹:如今年长势极佳的桃红增艳、云锦霞裳、叶里藏珠 只有景山才能看到;古斑同春、乌龙捧盛等已逾百岁的极品牡丹及花王“姚黄”、“迎日红”、“二乔”等着花率明显优于往年。

  展览还汇集了318种、两万余墩的芍药,进口品种芍药82种,其中园区新引种后驯化成功的10余个品种30余墩欧美芍药将首次亮相。游客在公园还可以观赏到7种花色、30个品种共计30000余头郁金香,如燃烧的青春、花边葡萄酒、重瓣小黑人、圣诞老人等。

  (左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