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赴川推介旅游资源 冀邀请更多中国游客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徐杨祎 编辑:徐美虹 2018-04-25 09:04:00

内容提要:24日,尼泊尔在成都举行旅游推介会,该国文化、旅游与民航部官员率10余家旅游公司赴川推介旅游资源,并与四川本土旅游公司进行对接。此前,推介会已先后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地举行。

  (记者 徐杨祎)“今天尼中两国旅游者的会议,将形成良好的伙伴关系,并为我们今后的合作发展铺平道路。”24日,尼泊尔驻华大使馆经济公使比诺德·普拉萨德·阿查里亚在成都出席尼泊尔旅游推介会时如是说。

  当日,尼泊尔在成都举行旅游推介会,该国文化、旅游与民航部官员率10余家旅游公司赴川推介旅游资源,并与四川本土旅游公司进行对接。此前,推介会已先后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地举行。

  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出境旅游市场和世界顶级旅游消费大国之一,一直是尼泊尔旅游业最具潜力和前景的旅游市场。比诺德·普拉萨德·阿查里亚说,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中国的中等收入人口每年都在增长。“此次活动足以证明尼泊尔非常重视在中国的旅游推广”。

  比诺德·普拉萨德·阿查里亚指出,尼泊尔拥有着极富异国情调的自然美景和无与伦比的地理多样性。他说:“我们的旅游业正在努力满足中国游客的特殊需求。政府已免除中国游客的签证费,也在加快改善旅游基础设施。”

  尼泊尔文化、旅游和民航部秘书长克里希那·普拉萨德·戴夫科达强调了中国市场对尼泊尔旅游业的重要性,以及向中国游客提供多样性的尼泊尔旅游产品的重要性。他在发言中表示,尼泊尔随时准备着欢迎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

  尼泊尔和四川在历史、传统、文化价值观和地理上都紧密相连。近年来,两地各领域往来频繁。其中,成都至加德满都直航的开通极大地促进了旅游领域的合作。(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