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城演艺“张家界千古情”项目今日奠基 将于2019年亮相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编辑:胡蕊 2018-04-27 15:46:25

  浙江在线杭州4月26日讯 今日,宋城演艺“张家界千古情”项目在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动工,即将在2019年与游客见面。

  张家界因旅游建市,是国际知名的旅游目的地。项目所在地武陵源风景名胜区是张家界核心景区,拥有世界自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中国第一个国家森林公园等6块金字招牌。

  宋城演艺,中国演艺第一股、连续八届获得全国文化企业30强,每一部作品都致力于挖掘当地的文化、历史、精神,提炼中国历史与文化的精华。

  张家界千古情项目从签约到动工,得到了张家界市委、市政府,武陵源区委、区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多次视察调研、协调推进,为文化企业创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

  宋城演艺将以打造国际一流文化精品为目标,融合张家界自然美景,根植张家界本土文化,建设张家界千古情景区,定位为文化演艺、主题公园、文化街区、科技游乐、生态景观于一体晴雨皆宜的旅游文化综合体,让中外游客在欣赏张家界神奇之美的同时感受古老张家界和当代张家界的原始之美、神秘之美、人文之美。打造一台与张家界奇山异水相得益彰的大型歌舞《张家界千古情》,用如梦似幻的舞台效果,在水、陆、空三维立体空间里演绎张家界的前世今生,带领游客进入一场文化盛典,感受一次心灵洗礼。

  山水为媒传佳话,文化结缘千古情。“张家界千古情”项目将与《炭河千古情》一起成为演艺湘军的杰出代表,打造张家界乃至湖南新的文化地标,为山水铸文化之魂。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