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看风景边健身 “骑”游西青助力全域体育旅游发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徐美虹 编辑:徐美虹 2018-05-03 16:47:00

内容提要:4月28日至5月1日,“百人骑行 畅游西青”活动召集了近百人的骑行团队,途径水高庄园、杨柳青庄园、精武镇中华武林园、金三农休闲旅游度假区、曹庄花卉市场、杨柳青古镇等西青重点旅游景点,百名自行车骑行选手也在活动中感受了大自然带来的愉悦体验。

  天津北方网讯:现如今,骑行运动已成为一种健康时尚的体育休闲运动,越来越多的骑行爱好者穿梭于城市的各个角落,体验户外健康休闲的美好。

  “过去一放假以吃喝玩乐为主,今年五一不一样,骑游西青不仅欣赏了美景,还锻炼了身体、结交了朋友。”第一次参加骑行活动的刘先生这样跟记者说道。4月28日至5月1日,骑游西青百人团的成员们像刘先生一样,体验了“旅游+体育”这样的新形式,换个角度领略了西青的魅力,可谓是“一边看风景,一边锻炼身体”。

  据了解,作为2018天津西青春季旅游购物季的重点活动,本次“百人骑行 畅游西青”骑行活动在28日购物季启动当天同时启动,活动为期4天,召集了近百人的骑行团队,途径水高庄园、杨柳青庄园、精武镇中华武林园、金三农休闲旅游度假区、曹庄花卉市场、杨柳青古镇等西青重点旅游景点,百名自行车骑行选手在活动中感受了大自然带来的愉悦体验。本次“百人骑行 畅游西青”骑行活动也为2018天津西青春季旅游购物季开了一个好头。

  近年来,西青区持续加大生态建设力度,结合美丽乡村建设、重点路段景观改造升级等多种渠道,提升区内生态环境,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起来享受“满园春色关不住,芳香四溢心情爽”的佳境。作为“旅游+体育”的重要表现形式,骑行运动具有高参与度、高观赏性、环保、低碳等特点,也越来越受到市民和游客的青睐。西青区旅游局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挖掘西青体育旅游内涵,树立提升“西青旅游购物季”的活动品牌形象,进一步助推全区全域旅游发展。(图片由西青区旅游局提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