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坻区晶宝温泉农庄举办首届水稻插秧节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8-05-10 09:53:48

内容提要:近年来,回归田园生活、体验农耕文化、领略乡土民风成为越来越多都市人青睐的旅游方式。当下正值水稻插秧时节,坐落在宝坻区的晶宝温泉农庄分别于4月29日至5月1日、5月5日至5月6日举办两场插秧节活动,游客可在田间劳作之余,体验采摘新鲜果蔬和“掏鸡蛋”的乐趣。

  -通讯员金宝旅 近年来,回归田园生活、体验农耕文化、领略乡土民风成为越来越多都市人青睐的旅游方式。当下正值水稻插秧时节,坐落在宝坻区的晶宝温泉农庄分别于4月29日至5月1日、5月5日至5月6日举办两场插秧节活动,游客可在田间劳作之余,体验采摘新鲜果蔬和“掏鸡蛋”的乐趣。景区负责人介绍,景区推出了“开心农场”项目,游客在这里可以认租土地,既可以自己种植,还可以委托农庄种植,种植过程可视化,保证农作物的安全、营养、健康,目前这个项目十分受游客欢迎。

  晶宝温泉农庄主要由绿色世界观光园、采摘园、垂钓园、BBQ烧烤广场、特色餐饮等部分组成。绿色世界观光园占地10000多平方米,共分为五个功能区,每个景区以希腊诸神命名,喻义物种生命传承的源远流长,将中国山水园林的自然含蓄之美与西方园林的节奏韵律之美相融合。这里既有现代农业高新技术成果,如无土栽培、空中结薯、巨人南瓜等;又有红绒球、迷迭香、米兰、番荔枝、香橼、人心果、鸡蛋果等众多奇花异果;还有既可观赏又可食用的观赏蔬菜,是一个供人们参观游览、休闲放松、观光采摘的绝好去处。

  近年来,为了做长产业链,晶宝温泉农庄在观光园区的基础上,又进一步打造采摘区、垂钓区、餐饮区,将一、二、三次产业结合起来,不仅增加了农庄收入,也给游客带来了全新的体验。地址:天津市宝坻区宝白公路18公里处,津蓟高速第三出口(京津新城/温泉城)西3公里处。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