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方式讲述大侠故事:津湾大剧院《武传奇之霍元甲》英雄归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8-05-17 15:54:00

内容提要:5月20日,大型人文主题舞台剧《武传奇之霍元甲》将在津湾大剧院震撼上演。换个方式,换个角度重新塑造津门大侠风采,让你在震撼视听效果中,身临其境的一步步走进霍元甲的传奇人生。

  天津北方网讯:万里长城永不倒,千里黄河水滔滔。作为天津本土英雄,霍元甲的传说伴随着每一个天津人的成长,无论是黄元申还是梁家仁、李连杰等版本的霍元甲都曾是70、90后的记忆中豪情万丈的一抹,每一个曾有过武侠梦的孩子心中都有一个霍元甲。5月20日,大型人文主题舞台剧《武传奇之霍元甲》将在津湾大剧院震撼上演。换个方式,换个角度重新塑造津门大侠风采,让你在震撼视听效果中,身临其境的一步步走进霍元甲的传奇人生。

  据了解,《武传奇之霍元甲》演出团队隶属霍元甲文武学校,由世界武术冠军郎荣标领衔,学员在各类比赛中荣获奖牌3600余枚,是名副其实的冠军团队。故事以霍元甲跌宕起伏的传奇经历为主线,通过《偷艺》《修身》《收徒》《打擂》《精武魂》五幕故事,讲述霍元甲如何从一位柔弱少年逐渐成长为一代武术宗师的故事。而津湾大剧院现代化舞台,超大LED屏幕、壮观的水幕和炫彩的灯光搭配上震撼人心的音乐效果,也使这台融入了武术、音乐、杂技、舞蹈等多种艺术元素的舞台剧在展现霍家拳、迷踪艺超凡技能,传承精武门威震四海的英雄气概的同时,为广大观众带来震撼的艺术的享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