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千年古县灵寿县景区向全国警察免费开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李洋 编辑:徐美虹 2018-05-18 17:22:06

内容提要:18日,河北省灵寿县官方发布消息称,全国人民警察只要持有效身份证件和警官证即可享受灵寿域内景区免票政策,这在河北省尚属首例。

  中新网石家庄5月18日电(李洋)18日,河北省灵寿县官方发布消息称,全国人民警察只要持有效身份证件和警官证即可享受灵寿域内景区免票政策,这在河北省尚属首例。

  燕赵腹地,太行雄踞,山有灵,仁者寿。灵寿县,因盛产灵寿木而得名。战国时即有灵寿邑,曾为“战国第八雄”古中山国的国都所在地。公元前206年西汉刘邦元年置县,两千多年的历史沧桑中,“灵寿”一名始终沿用,属名副其实的千年古县。 

  当日,灵寿县官方召开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现场播放了新灵寿发展和灵寿公安“向人民汇报”宣传片,并宣布了灵寿县委县政府关于“灵寿县域内景区免费向全国人民警察免费开放”的决定。

  河北灵寿县公安局局长王峰说,灵寿县内的所有景区向全国公安民警免费开放,不仅彰显出灵寿千年古县的博大胸怀,更为社会治安稳定工作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社会各界对公安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将鼓励大家不负众望,砥砺前行。 

  河北灵寿县漫山花溪谷景区负责人苏瑞平说,拥护该县“率河北之首、领全国之先”的暖警之举,感谢公安民警一直以来对平安建设的忠诚奉献,欢迎全国的人民警察和公安英模到灵寿景区旅游休养。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