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东丽区欢乐社区行在天津欢乐谷启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8-05-22 08:41:00

内容提要:5月19日上午,由东丽区旅游局、东丽区文明办、东丽湖街道办事处联合主办,天津欢乐谷承办的“全域旅游 美好生活”2018东丽区欢乐社区行启动仪式暨欢乐社区公益行走进东丽湖街社区活动在天津欢乐谷举行。

  天津北方网讯:5月19日上午,由东丽区旅游局、东丽区文明办、东丽湖街道办事处联合主办,天津欢乐谷承办的“全域旅游 美好生活”2018东丽区欢乐社区行启动仪式暨欢乐社区公益行走进东丽湖街社区活动在天津欢乐谷举行。

  坚持旅游惠民 共建文明共享欢乐

  此次活动以东丽湖大本营为出发点,辐射全区各街道,共为期三个月(5月19日-8月11日),由“2018东丽区欢乐社区行启动仪式”“欢乐社区公益行”“欢乐社区夺标赛”“欢乐社区颁奖晚会”四部分组成,组织多项全民参与项目,宣传东丽社区文化,展示东丽旅游资源。

  “欢乐社区公益行”环节将优秀文化演艺节目与文明旅游常识相融合,旨在向全区各街道社区居民分享知识与快乐。在“欢乐社区夺标赛”环节中,邀请全区11个街道的社区居民到天津欢乐谷玛雅水公园内场参加“世界杯”水上足球、欢乐宝贝泳装秀,让居民体验玛雅水公园的神奇,感受东丽旅游的发展变化。活动结束前,举办方将举行“欢乐社区颁奖晚会”,对整体活动情况进行总结,评选出最美和谐社区、最强夺标社区、文明旅游社区,以鼓励街道社区创新竞进,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全国卫生城区的过程中创先争优。

  服务旅游企业  整合宣传旅游资源

  此次活动启动仪式,恰逢5.19中国旅游日,区旅游局特别策划了区域旅游资源展区,邀请华泰兰园种养殖专业合作社、无瑕生态园、中汽世纪酒店、银河大酒店、恒大世博中心参展,将欢乐谷周边的热点旅游资金进行集中展示,形成线路整合宣传营销的良好局面。

  宣传文明旅游  助力东丽创建文明城区

  将“文明旅游进社区”活动融入到“欢乐社区公益行”活动中,在文艺演出活动现场,进行文明旅游宣讲,发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文明旅游宣传资料,将文明出行理念送至社区居民心中。

  今天,共又来自东丽区旅游委成员单位领导及干部40余人,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总队和东丽湖街演出人员20人,东丽湖沁水苑、阅湖苑、东湖湾三个社区居民代表30人参加活动,参与者纷纷在文明旅游承诺书上签字承诺;同时,区旅游局组织文明旅游志愿者进行现场宣传和咨询,解答居民在出行过程中遇到的文明常识、安全注意事项、合理维权等问题,将文明旅游的新风尚送进东丽湖街社区。

  庆祝中国旅游日 多家企业开展主题活动

  5月18-20日,世博华明馆AAA级景区推出了2018年中国旅游日世博华明馆主题活动,面向全市广大市民、劳模、先进工作者等团队群体提供免费接待讲解(需要提前预约)。

  5月19日-21日,银河大酒店(三星级)推出了2018中国旅游日银河大酒店主题活动,面向大众提供住宿优惠,同时残疾人、劳模及先进工作者本人凭有效证件可免费入住商务标准间。

  5月18日,无瑕生态园AA级景区推出了2018年中国旅游日无瑕生态园主题活动,邀请东丽区社区居民免费游览津台创意农业园精品水果展。

  5月19日,华明农业园推出了2018年中国旅游日华明果蔬采摘园主题活动,无公害蔬菜采摘可享受9折优惠。(图片由天津欢乐谷景区提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