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大美和平点赞 京津冀主流媒体和平采风之旅圆满收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徐美虹 编辑:徐美虹 2018-05-24 16:28:00

内容提要:5月24日,“全域旅游示范区 文旅融合看和平”——2018京津冀主流媒体天津行圆满落幕。在为期两天的活动期间,来自京津冀20余家主流媒体齐聚津城,深入体验了和平区独特的历史魅力、感受了传统与现代交织的人文之美,并通过图文、视频、微博、微信等多种方式,在京津冀乃至全国掀起了一场“大美和平”的宣传热潮。

  天津北方网讯:5月24日,“全域旅游示范区 文旅融合看和平”——2018京津冀主流媒体天津行圆满落幕。在为期两天的活动期间,来自京津冀20余家主流媒体齐聚津城,深入体验了和平区独特的历史魅力、感受了传统与现代交织的人文之美,并通过图文、视频、微博、微信等多种方式,在京津冀乃至全国掀起了一场“大美和平”的宣传热潮。

  据了解,5月23日至24日,来自新华社、人民网、中国新闻社、光明网、新浪网、天津电视台、天津日报、今晚报、天津经济广播、千龙网、长城网等京津冀主流媒体记者相继参观了静园、张园、邮政博物馆、金融博物馆、利顺德酒店博物馆、五大道、和平区非物质文化遗产展览馆、体育博物馆、庆王府等文化景区。活动结束后,记者们纷纷表示:“时间虽短但收获很大,期待下次还能有机会再来天津,再来和平,看看和平更多、更大的变化和亮点。”

  至此,2018京津冀主流媒体的天津和平之旅圆满收官。本次活动,不仅是和平区建设“全域旅游示范区”、推动“品质和平”品牌提升、实现各个区域合作共赢的有效举措,也是宣传、推介、提升和平区知名度和影响力的重要平台,各位媒体记者们从不同角度充分挖掘了和平区人文风貌的特色和亮点,向周边及全国的游客全方位展现了“品质和平”的动人面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