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提升“通武廊”旅游发展活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8-05-25 09:43:09

内容提要:日前,“京南休闲购物旅游区”中国旅游日交流活动暨2018“通武廊”旅游合作联盟年会在北京市通州区举行。

  日前,“京南休闲购物旅游区”中国旅游日交流活动暨2018“通武廊”旅游合作联盟年会在北京市通州区举行。武清区作为“通武廊”旅游合作联盟成员之一,此次持续扮演重要角色,深入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积极激发“通武廊”旅游合作联盟新活力,组织了区内重点旅游企业参加活动,共同见证了三地旅游协同发展迈向新纪元,推动三地旅游协同发展取得新成效。 本次大会在2018年中国旅游日前夕召开,时值“通武廊”旅游合作联盟成立一周年之际,以“协同京津冀,共享通武廊”为口号,旨在贯彻落实国家关于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以挖掘运河旅游文化为抓手,加快发展京南休闲购物旅游区,全面提升“通武廊”旅游发展活力。活动由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三地政府和旅游主管部门主办,通州区、武清区、廊坊市旅游管理部门联合承办设有北京阳光国际会议中心主会场,通州大运河森林公园柳荫广场分会场。大会邀请了旅游企业代表、专家学者、京津冀三地主流媒体记者及游客代表等百余人,共同见证“通武廊”旅游合作发展联盟成立一年以来的成果,研究京南购物休闲旅游区发展的现实意义,探索“通武廊”旅游发展新路径,让三地游客乘上京津冀协同发展的红利快车。大会期间相继开展了通武廊旅游合作联盟成果展示2017-2018、发布“通武廊”旅游吉祥物──好运娃、“‘通武廊’旅游好声音”分会场现场连线、2018“通武廊”旅游精品线路推介、“通武廊”旅游协同发展主题论坛、“‘通武廊’旅游合作联盟”会旗传递仪式,以及通州旅游线路参观等内容。

  去年以来,武清区主动适应新常态,抢抓新机遇,积极携手通州廊坊,相继共同成立了“通武廊”旅游合作联盟,召开了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围绕联盟发展主线,武清主动作为、积极谋划,举办了首届京津冀月季博览会、相亲活动、摄影展,在北运河休闲旅游驿站成功召开了三地精品旅游线路推介大会,开创了全新协同发展模式,具有非同一般的重要意义和积极影响。今后,武清还将以北运河文化为魂,强化区域协同发展,不断提升京南休闲购物旅游区发展活力,谱写三地旅游协同发展新篇章。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