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种植过程 采摘应季新果 7000余斤桑葚一月售罄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8-05-25 10:03:33

内容提要:在童话般的园区内徜徉,和三两好友一起赏春光,和家人一块儿采桑葚,和恋人一起品尝这酸酸甜甜的恋爱味道……今年春季,花漾年华爱情主题公园举办了“优味之旅帝果园桑葚节”,7000余斤桑葚不到一月就已全部售罄。

  天津北方网:在童话般的园区内徜徉,和三两好友一起赏春光,和家人一块儿采桑葚,和恋人一起品尝这酸酸甜甜的恋爱味道……今年春季,花漾年华爱情主题公园举办了“优味之旅帝果园桑葚节”,7000余斤桑葚不到一月就已全部售罄。

  为了进一步丰富园区内的项目,花漾年华爱情主题公园种植了5亩“大十果桑”,今年产了7000余斤桑葚。大十果桑个大、肉厚、色紫红、糖分足。桑椹药用历史悠久,在中医药上有较高声誉。中医认为,桑椹味甘性寒,具有生津止渴、滋阴补血、明目安神等功效,桑椹营养丰富,具有酸甜可口、药性平和等特点。现代医学研究表明,桑椹有增强免疫功能、促进造血细胞的生长、防止人体动脉硬化、促进新陈代谢作用,长期食用桑椹可以延年益寿。桑椹自古以来作为水果和药材被应用一般成人适合食用。女性、中老年人及过度用眼者更宜食用。

  “在针对情侣的主题基础上,园区又开展了系列针对家庭的旅游活动。”花漾年华爱情主题公园相关负责人说,“园区内开展的自种桑葚种植基地参观活动,让孩子和爸爸妈妈们现场解种植过程、环境,及相关趣味知识。店内还提供品尝体验装,感受从种植到享有的美味之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