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国际机场携手加拿大BC省旅游局在天津举办旅业推介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8-05-25 14:44:31

内容提要:温哥华国际机场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旅游局(简称BC省旅游局)携手合作,于5月24日在天津成功举办“温哥华国际机场与BC省旅游局2018旅业推介会”,并推介了海南航空将于5月25日开通的首条深圳=天津=温哥华直飞航线。

  天津北方网讯:温哥华国际机场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旅游局(简称BC省旅游局)携手合作,于5月24日在天津成功举办“温哥华国际机场与BC省旅游局2018旅业推介会”,与当地中国旅行社业者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洽谈,大力推广加拿大BC省旅游资源,并着重宣布首条深圳=天津=温哥华直飞航线于5月25日由海南航空开航执飞。

(图1. 开航仪式)

  推介会上,温哥华国际机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雷启民 (Craig Richmond)先生、亚洲总监郭多娜(Dora Kay)女士、亚洲总经理吴道荣(Raymond Ng)先生、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航空”)市场经理赵文皓(Winston)、 加拿大BC省旅游局中国市场推广经理胡瑛(Jodie Hu)女士、加拿大驻华大使馆、加拿大移民局代表、温哥华旅游局亚洲市场销售与开发经理刘加军(Allen Liu)先生与现场150余位来自当地旅行社及旅游业界的伙伴分享最新的旅游资讯,包括加拿大签证政策、BC省2018年度推广主题与策略、特色旅游路线、最新航线情况及优惠活动。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到了来自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天津滨海国际机场海关及联检单位、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和天津市旅游局等单位的重要来宾。

  2018年是“中国-加拿大旅游年”,值此之际,中国和加拿大将通过丰富的活动、精彩的文化盛事扩大两国旅游往来。而旅行社方面表示,举办各项活动,能提高游客对加拿大的认识和兴趣,相信赴加游客的人数会继续保持强劲增长。数据显示:2017年1-11月加拿大赴华游客总人数为73.68万人次,同比增长8.7%。加拿大位列我国入境客源市场第十二位。而2017年全年中国赴加拿大入境人数为682,415人次,同比增长11.8%。其中,到访BC省的中国游客数达到334,994人次,相比2016年同期增长7.1%。中国已成为加拿大第三大入境客源市场,仅次于美国和英国。前往加拿大的中国旅客越来越多,为满足需求,2017年加拿大政府在中国开设了7个新的签证中心。

(图2. 推介会现场)

  首条深圳-天津-温哥华直飞航线开通

  推介会上,4位身着海航第五代高定制服的空乘持手持版登台为活动开场,展示了航线信息以及海南航空作为五星航空的品牌形象。现场同时播放为此次推介会定制的机上广播,让在场同业身临其境的感受到了新航线的魅力。海南航空市场营销部总经理杨斐也莅临推介会,他表示:“2018年是中加旅游年,新航线的开通既体现了海南航空对中加航线市场的高度重视,也必将助力中加旅游合作迈上新台阶。”

(图3. 海南航空市场营销部总经理杨斐先生)

  据悉,海南航空将于5月25日开通深圳=天津=温哥华航线,这是海南航空继北京=多伦多、北京=卡尔加里航线之后的第3条加拿大航线,也是海南航空在美、加开通的第15条航线。自此,中国直飞温哥华的城市增至14个。

  该航线采用波音787梦想客机执飞,客舱布局宽敞舒适,公务舱配备180度平躺座椅,BOSE降噪耳机及宝格丽洗漱用品,全舱配备了专属的娱乐点播系统和东西方四季佳肴,并已开放机上便携式电子设备(PED)的使用。除此以外,为了方便旅客的出行,海南航空与境外航空伙伴合作,推出丰富的联运产品,带领旅客飞抵更多的目的地。同时,海南航空还为公务舱旅客提供车接送服务以及多种类往返套票等旅行产品,为旅客打造完美的飞行体验。

  深圳=天津=温哥华航线详细时刻如下(以下时刻均为当地时间):

  航班号

  班期

  出发城市

  出发时间

  到达时间

  到达城市

  HU7959

  每周1/5

  深圳

  07:25

  10:25

  天津

  HU7959

  每周1/5

  天津

  13:25

  09:30

  温哥华

  HU7960

  每周1/5

  温哥华

  11:30

  14:15+1

  天津

  HU7960

  每周2/6

  天津

  16:45

  19:45

  深圳

注:最终航班信息以海南航空官网查询为准。

(图4. 海南航空深圳=天津=温哥华航线将由波音787梦想客机执飞)

  值得一提的是,海南航空为此次活动提供了深圳=天津=温哥华免费机票作为抽奖奖品。

  加拿大BC省旅游局打造个性化、多元化全季旅游目的地

(图5. BC省旅游局中国市场推广经理胡瑛(Jodie Hu)女士 )

  BC省是加拿大最西端的省份,拥有山脉、海洋、岛屿、丛林、原野等千姿百态的旅游资源,这里野生动物惬意栖居,原住民文化源远流长,城市与自然完美融合。BC省旅游局中国市场推广经理胡瑛女士表示:“2018年中加旅游年,随着两国政策利好、往来航班与航点增多,相信到访加拿大及BC省的中国游客数将日益增长。我们也会不遗余力地将BC省打造成一个适合中国游客一年四季全季旅游目的地:春天赏樱之旅、夏季自然户外体验、秋天赏枫观鲸、冬季户外滑雪,期待能为中国游客提供更多个性化、多元化的旅游体验和产品选择。”此外,加拿大BC省旅游局也已正式开启与腾讯、携程等多个合作伙伴的战略合作,相信在线平台的开拓将会为更多中国游客提供出游的便利通道,随着线上产品的逐渐丰富,也会为游客提供更加灵活与多样化的选择。加拿大BC省的亲子游、户外运动与休闲度假市场均在同步向中国市场推进,旅游局也在持续不断地挖掘符合中国游客兴趣偏好的精品酒店、优质餐饮集团、妙趣横生的主题乐园、耳目一新的体验项目以及个性化十足的游览线路等,期望加拿大BC省的多面与精彩,可以成为中国游客说走就走的原因。

  温哥华国际机场努力开拓 航空合作积极开展

(图6. 温哥华国际机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雷启民(Craig Richmond)先生)

  此次推介会现场,温哥华国际机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雷启民(Craig Richmond)先生表示,中国大陆的市场潜力巨大,温哥华国际机场十分重视与国内航空公司及旅游业界的合作。此次海南航空开通深圳=天津=温哥华航线,定必大力促进通航城市在经贸、教育、旅游和文化等各领域上的合作。海南航空是继中国东方航空、首都航空、中国国际航空、四川航空、厦门航空、南方航空之后第七家在温哥华开航的中国内地航空公司。温哥华也是第一个直航深圳的加拿大机场。相信随着中国赴加游客不断增长,会有更多中加航班开通。

(图7. 温哥华国际机场亚洲总经理吴道荣(Raymond Ng)先生)

  温哥华国际机场亚洲总经理吴道荣(Raymond Ng)先生表示,温哥华国际机场与BC省旅游局希望借此机会深入各地市场,与当地旅游业界进行互动,为他们介绍机场现代化的设施及各种优质服务。温哥华国际机场是加拿大第二繁忙的机场,为中国及亚太地区通往美洲的枢纽机场,连续第9年获评为 Skytrax 北美最佳机场。并于2017年世界航线大会中获得最佳市场推广大奖,以及在2016年获亚太航空中心颁发航空卓越成就大奖。现有56 家航空公司提供航班服务连系全球超过 120个航点,其中16 家航空公司提供直飞航班到北京、上海、广州、沈阳、成都、昆明、厦门、郑州、南京、杭州、青岛、天津、深圳、香港、台北、首尔、东京(成田及羽田)、大阪、名古屋、马尼拉以及德里。从温哥华国际机场中转加拿大、美国、墨西哥、加勒比海和欧洲各大城市十分方便快捷。机场航站楼设有写上简体中文的标示牌,也有中文导引服务,让中国游客有宾至如归的感受。从机场到温哥华市中心有轻轨链接,仅需26分钟即可到达温哥华著名的邮轮码头。机场内的16家免税店与位于机场岛上的McArthurGlen名牌奥特莱斯为旅客提供多样性的购物服务。从机场免费乘搭两个站轻轨铁路便可到达奥特莱斯,相当便捷。

  自然倾城 温哥华

(图8. 温哥华旅游局亚洲市场销售与开发经理刘加军(Allen Liu)先生)

  美丽的温哥华坐落在加拿大BC省西海岸,依山傍海,周围被温带雨林环绕,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受太平洋暖流影响,以及众多山脉作为天然屏障,温哥华全年气候温和,四季宜人,壮丽的自然景色和户外探险活动近在咫尺。 从春天的樱花漫舞,夏季的户外探险,到秋季的文化节庆和冬季的雪上乐趣,温哥华拥有全年的独特体验,也是世界上少数几个可以在一天内滑雪、扬帆和打高尔夫球的城市之一。在这里,活力四射的现代化都市与近在咫尺的自然完美结合,多元文化与传统习俗交融,美食荟萃,艺术纷呈。游客可以充分体验健康休闲的生活方式并恢复活力。 温哥华多次被评为全球最宜居城市之一和加拿大最佳旅游目的地。

  签证政策实力解读与最新资讯公布

  推介会上,加拿大驻华使馆、加拿大领事馆官员根据不同地区的情况与需求,为业者详细解读了加拿大签证政策。

  --签证服务:2017年11月17日以来,加拿大在中国增设的7个新签证服务中心已全面启用,分别开设在南京、成都、杭州、济南、昆明、沈阳和武汉,加上此前已有的北京、上海、广州、重庆及香港的签证中心,目前加拿大联邦政府已在中国开设了12家签证服务中心。

  --办理日期:目前以旅游目的申请加拿大签证,申请办理日期一般在5个工作日左右,而且通常会发放10年有效期的多次往返签证,签证申请人可以通过签证申请中心及官网在线提交签证申请。

  --加拿大未来会接纳更多留学生,留学生转移民数量要超过经济类移民的一半。

  --过去10年里曾经获得过加拿大或美国签证的人,在签证审批上都有新的优惠政策。(图片由海南航空与温哥华国际机场组提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