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粽子比赛、民族特色表演 端午节来天津热带植物观光园吹“树叶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8-05-29 15:16:35

内容提要:佤族的阿哥阿妹欢乐迎宾,不仅有民族歌舞的表演,还有互动,为您送上吉祥的祝福;随时参加包粽子比赛,还能将“战利品”——粽子带回家品尝;在小小农庄舞台上,看佤族的姑娘小伙儿们的精彩表演,跟着他们学“吹树叶”……今年端午,天津热带植物观光园将举办包粽子、特色民族歌舞表演等活动,让您在此度过一个别样的端午假期。

  天津北方网讯:佤族的阿哥阿妹欢乐迎宾,不仅有民族歌舞的表演,还有互动,为您送上吉祥的祝福;随时参加包粽子比赛,还能将“战利品”——粽子带回家品尝;在小小农庄舞台上,看佤族的姑娘小伙儿们的精彩表演,跟着他们学“吹树叶”……今年端午,天津热带植物观光园将举办包粽子、特色民族歌舞表演等活动,让您在此度过一个别样的端午假期。

  天津热带植物观光园位于西青区曹庄花卉市场内,拥有加拿大、泰国、澳大利亚、美国、马来西亚等几十个国家和国内南方各省市3000余种各式各样的热带植物,是亚洲室内建筑面积最大的热带植物观光园。

  今年端午节,该园推出了系列活动。“我们在早上、下午各有一场阿哥阿妹的迎宾仪式,与入园的游客进行零距离的亲密接触,送出吉祥祝福。”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小小农庄舞台,还将有佤族的歌舞表演。”

  这个表演场可以容纳两千人同时观看表演,舞台上除了佤族姑娘、小伙儿们带来的欢乐歌舞,还将有不少互动环节,大家可以参与竹竿舞、“树叶笛”吹奏等互动。“佤族的小伙儿们可厉害了,就从植物园摘下一片叶子,就能吹出一首曲子。”相关负责人说,“在表演场,这些小伙儿们也会和观众互动,教游客吹树叶的方法和技巧,让您现场就能吹出声儿。”

  节日期间,表演场次还将有所增加,每场表演都是不同的内容,如果您有兴趣可以一直观看,感受佤族歌舞的魅力和端午节日的欢乐。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