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出游计”你需要一份“惠游津城”全攻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8-05-31 14:45:00

内容提要:今年六一儿童节恰逢周五,不少家长都计划利用节日加周末双休日凑成一个3天小长假带孩子出游。相比普通的出游,亲子旅游的互动性与寓教于乐的意义更为明显。连日来,天津旅游市场开启了“童趣模式”,亲子色彩尤显浓郁,各种趣萌活动和优惠也逐一亮相。

  天津北方网讯:今年六一儿童节恰逢周五,不少家长都计划利用节日加周末双休日凑成一个3天小长假带孩子出游。相比普通的出游,亲子旅游的互动性与寓教于乐的意义更为明显。连日来,天津旅游市场开启了“童趣模式”,亲子色彩尤显浓郁,各种趣萌活动和优惠也逐一亮相。

“六一”各大主题公园唱主角(图片由天津极地海洋公园景区提供)

  主题乐园玩起

  六一出行,各大主题公园亲子游唱起主角,本市各大主题乐园也纷纷推出亲子类主题活动,丰富游客游玩体验。

  据了解,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全新项目“恐龙来啦”将于六一儿童节当天亮相,同时邀请一群可爱的“小恐龙”担当首席体验官,率先进入恐龙乐园进行体验,并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海草舞表演。此外,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在5月26日至6月3日期间还特别推出系列优惠活动,1.4米以下儿童购买9.9元定制七萌团商品即可免费畅游海洋馆。

  6月2日、3日,天津欢乐谷将在地中海舞台举行少儿cosplay创意大赛,评选出的一二三等奖还有机会获得欢乐谷年卡等大奖。现场,园区还精心准备了动漫花车大巡游和动漫招牌美食,让大朋友、小朋友们都能畅享儿时欢乐,释放内心的欢乐能量。

  另外,方特欢乐世界夜场也将于6月1日-3日再度来袭, 唯美梦幻城堡灯光秀让小朋友尽情体会童乐童趣。

舒爽惬意的近郊游是不少亲子家庭出游的好选择。

  周边亲子游走起

  记者走访了解到,2至3天的周末近郊游成为不少市民带孩子欢度“六一”的热门方式。

  儿童节期间,蓟州区为小朋友们准备了丰富的游玩好礼。6月1日-3日,身高1.5米以下儿童在大人陪同下可免费玩蓟州溶洞的高山丛林漂流。6月1日儿童节当天,1.4米以下儿童可免费游览盘山景区,随行家长凭户口本也可半价游览景区,活动当天,进山儿童还可领取盘山景区赠送的精美礼品一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