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娃献艺迎六一 儿童才艺表演大赛欢乐上演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徐美虹 编辑:徐美虹 2018-06-04 11:36:00

内容提要:童趣无限,梦想飞扬。6月2日,2018“绿野寻青”西青春季旅游购物季儿童节主题活动——儿童才艺表演大赛在希乐城激情上演。众多身怀才艺的小朋友们都拿出了自己最擅长的“绝活”进行了角逐比拼。这是一场由萌娃们带来的艺术表演,也是为孩子们送上的一份欢乐的节日礼物。

  天津北方网讯:童趣无限,梦想飞扬。6月2日,2018“绿野寻青”西青春季旅游购物季儿童节主题活动——儿童才艺表演大赛在希乐城激情上演。众多身怀才艺的小朋友们都拿出了自己最擅长的“绝活”进行了角逐比拼。这是一场由萌娃们带来的艺术表演,也是为孩子们送上的一份欢乐的节日礼物。

  本次大赛得到了小朋友和家长们的热烈欢迎,活动现场,孩子们的表演各有千秋,虽不是专业演员,但孩子们用心的表演超过了“专业”:有的小朋友表演跆拳道,在音乐节奏间演绎武术的魅力;有的小朋友另辟蹊径,精彩的尤克里里演奏博得满堂喝彩;还有特别的穿越古今的儿童古装走秀,用可爱灵动的表演征服了现场所有观众……小选手们在舞台上尽情绽放自我,用歌声唱出快乐,唱出童真,用舞蹈舞动出年少青春,也用自己的热情和自信的笑容感染了现场每一位小朋友和家长朋友们。最终,经过评委的现场打分,舞蹈《你是我的眼》、玄武道合跆拳道表演和舞蹈《花丛中的小姑娘》三个节目分别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尤克里里小连弹唱获得了最佳表现奖。  

  活动结束后,不少家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次的六一活动特别有意义,看到自家宝贝能这样勇于表达自己、表达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家长在台下也格外开心和自豪,同时也希望广大小朋友们都能够开心快乐,幸福健康的迈向每一个成长的阶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