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美式农场:政府搭台企业唱戏 景区实现品牌、收入双丰收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8-06-11 17:21:40

内容提要:日前,为期一个多月的2018“绿野寻青”西青春季旅游购物季落下帷幕,期间推出41项旅游活动和14项优惠措施使得西青全区各项旅游指标再创新高,各大景区和商贸体也切实享受到了活动带来的红利。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为期一个多月的2018“绿野寻青”西青春季旅游购物季落下帷幕,期间推出41项旅游活动和14项优惠措施使得西青全区各项旅游指标再创新高,各大景区和商贸体也切实享受到了活动带来的红利。

  在星期六美式农场相关负责人看来,“政府搭台、企业唱戏”这种模式为景区发展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和挑战。政府为景区宣传搭建顺畅的通道,通过组织西青旅游购物季、西青民俗旅游节等多种活动,为西青各旅游单位提供展示和宣传自我的通道,让广大人民群众了解西青旅游的多样性、了解各景区的特点,既增加了景区的宣传力度,又让百姓找到适合自己游玩的景区,增加了休闲娱乐的多样性。“政府搭台、企业唱戏”除了能增加景区的宣传渠道,扩大企业的知名度,同时景区也面临着挑战和压力。随着政府宣传的力度加大,景区的人流量逐渐增加,对于景区的基础设施完善、游艺项目增加、配套设施完善、接待服务增强、安全意识提高都有不小的压力和挑战。作为景区而言,我们应该不断完善景区的基础设施、游艺项目和配套设施,增强自身业务水平,为游客带来亲切贴心的服务。随着西青购物季进入尾声,宣传效果也达到高峰。对于我们景区而言,了解我们景区的游客越来越多,来到景区游玩的游客也逐渐增多,对于我们景区的品牌和收入都有很好的提升。

  另据介绍,在星期六美式农场景区内不仅能游览欣赏风景,园区还提供了多种休闲娱乐项目,如儿童游乐设施、采摘大棚、动物互动区域等,同时还配备有餐厅、便利店、卫生间等配套设施。园区内蔬菜大棚还是华夏未来幼儿园蔬菜供应基地,除了正常的蔬菜供应外,还可以为游客提供采摘体验。一产和三产有机结合,多方面促进景区发展。同时,景区积极提高服务质量,完善景区基础设施和游乐设施,在不同季节和节假日期间推出不同的主题活动,从而扩大景区宣传,增加游玩人次,另外,景区和周边酒店也有合作活动,酒店通过销售房+票的模式,提高了酒店客房的销售,也给园区带来了客流的转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