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特狂欢节”启幕 尽享欢乐盛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8-06-20 16:45:13

内容提要:近日,“方特狂欢节”在全国15个城市的24个方特主题乐园同步启动。本次“狂欢节”将持续至8月31日,时间覆盖整个暑假;活动期间,全国各地的方特主题乐园,纷纷亮出“奇招”,通过万人同看世界杯、飙水音乐狂欢节、嗨啤狂欢节、消夏灯光节、魔法狂欢节、神画穿越节等众多异彩纷呈的主题活动,让游客畅游乐园的同时,体验与众不同的欢乐之旅。

  近日,“方特狂欢节”在全国15个城市的24个方特主题乐园同步启动。本次“狂欢节”将持续至831日,时间覆盖整个暑假;活动期间,全国各地的方特主题乐园,纷纷亮出奇招,通过万人同看世界杯、飙水音乐狂欢节、嗨啤狂欢节、消夏灯光节、魔法狂欢节、神画穿越节等众多异彩纷呈的主题活动,让游客畅游乐园的同时,体验与众不同的欢乐之旅。

  世界杯期间 尽享足球饕餮盛宴

  世界杯期间,方特精心准备了足球饕餮盛宴:线上足球主题H5、线下万人同看世界杯,主题晚会等,在看球的同时,欢乐整个夏天。

  大同方特、青岛方特以及芜湖方特将举办主题晚会、主题夜场等活动,尽享世界杯之夏。

  在方特主题乐园体验水上PARTY

  今年暑期,全国各地的方特主题乐园,将纷纷上演众多与水有关的狂欢PARTY,帮您摆脱高温,体验清爽。

  7<月1-831日泰安方特飙水音乐狂欢节,嘉峪关方特泡泡水枪狂欢趴……将是飙水狂欢好去处;而630-831日,前往汕头方特,则能体验飙水泡沫趴、红胡子海盗美食汇、奇幻光影秀等主题活动。

  此外,辽宁沈阳的方特欢乐世界还为游客准备了一万多个水球,在俄罗斯世界杯之夏,同步体验一番“水上运动会”的欢乐与激情。

  让欢乐与灯光伴您度过炎炎夏夜

  今年暑假,济南方特将举办2018年方特首届国际灯光节。这里的国际团队倾心打造了50余组巨型彩灯,神秘的点火仪式、壮观的万人篝火圈舞,《绣球狮》《京韵战鼓》等民俗演艺开启精彩夜生活。此外,这个夏天,沈阳方特还将开启夏夜狂欢派对主题夜场;青岛方特则将上演熊梦奇缘大型主题烟花实景秀,打造流光溢彩的星光夜。

  “方特狂欢节”上演异域风情“秀”

  除了足球、玩水、演艺、灯光、烟花,方特狂欢节还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主题狂欢活动。

  在嘉峪关方特,魔法狂欢节能带您领略魔法的无限魅力。而在芜湖方特,俄罗斯风情节、小丑狂欢节、神画穿越节,种种异域风情,体验到与往日完全不同的方特主题乐园。

  此外,在沈阳方特国际狂欢节中,乌干达高难度杂技体验非洲神秘力量,哥伦比亚乐队演绎浓郁拉美风情音乐。

  今年暑假,高中与大学毕业生只要带上准考证或毕业证,到方特主题乐园就可享受惊喜优惠“礼包”。

  6月9-831日,应届中高生,到汕头方特可享门票7.5折优惠;在嘉峪关方特,应届毕业生可享160元票价优惠,园区还免费提供学士服供您拍照。

  6月12-831日,毕业生去青岛方特,门票只要180元。济南方特、泰安方特,票价低至165元。(通讯员:张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