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打造欢乐艺术嘉年华 2018泰达夏日艺术季明日启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万红 编辑:徐美虹 2018-06-21 09:08:51

内容提要:炎炎夏日,除了躲在空调房消暑纳凉,还可到天津开发区参加夏日艺术季。昨天,记者从天津开发区月度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明天,“幸福泰达趣玩in夏”2018泰达夏日艺术季将正式拉开序幕。

  本报讯(记者万红)炎炎夏日,除了躲在空调房消暑纳凉,还可到天津开发区参加夏日艺术季。昨天,记者从天津开发区月度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明天,“幸福泰达趣玩in夏”2018泰达夏日艺术季将正式拉开序幕。泰达气球节、纳凉西瓜节、趣玩水游节三大主题节日,草地音乐节、趣味足球赛、十国精品摄影展、小丑表演、露天电影、吃瓜大赛、“我要上春晚”海选、艺术小旅行、涂鸦墙征集等超百场精彩活动,将在接下来的三个月里轮番登场。泰达将把这个夏天打造成一场欢乐的艺术嘉年华,让居民尽享文化大餐。

  “艺术季”品牌第四次亮相

  “泰达夏日艺术季”是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和泰达社会管理委员会联合多家机构,精心打造、悉心运营的文化品牌之一。2018泰达夏日艺术季,是泰达夏日艺术季文化品牌的第四次亮相。本次活动以“幸福泰达趣玩in夏”为主题,旨在用企业文化底蕴助推创意文化,加快泰达城市发展,从而提高全区文化生活水平,打造绿色、环保、幸福、健康的城市文化氛围。

  从最初“展览+表演”的基础形式到如今的全方位互动体验,“泰达夏日艺术季”已经走出了自己的特色之路,成为开发区文化创意领域的重要品牌,是开发区将文化成果最大限度惠及居民,提升人文向心力、文化竞争力和文明感召力的重要大型活动之一。

  三大主题嗨玩整个夏天

  “2018泰达夏日艺术季是契合了开发区市民能玩、敢玩、会玩的特点,精心打造的一场艺术嘉年华。”泰达街道工委副书记曾佳透露,“今年特意打破常规,将艺术季期间的每个月都单独设立了畅玩主题,让市民每次参与都有新鲜感。”

  据了解,今年,泰达夏日艺术季将以新城东路草坪区以及泰达1984文化创意空间街区为活动场所。6月22日至7月19日举办的泰达气球节,是本届夏日艺术季的“开篇大戏”。活动期间,新城东路草坪区将被气球“占领”。随后,7月20日至8月16日,将举办纳凉西瓜节,西瓜造型、西瓜色彩将成为主题,同时还将有西瓜集市、吃瓜比赛等活动。8月17日至9月9日期间则将举办趣玩水游节。气球泼水节、水上项目等各种互动游戏,饮料、啤酒、冰激凌等各种美食冰饮,将让市民在艺术季最后一个月畅享夏日清凉。

  多项无门槛活动吸引市民

  好看只是这次艺术季的一个看点,为了让更多的泰达市民参与进来,此次泰达夏日艺术季还安排了多场线上线下的互动参与活动。

  除了每月的主题活动,艺术季期间还将举办涂鸦大赛、线上短视频大赛、水球大战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多才多艺的市民也可在夏日艺术季大显身手。艺术季期间,Showkids2018中国首席少儿模特大赛天津赛区海选以及“我要上春晚”──泰达街军民联欢晚会节目海选都将举办。

  此外,艺术季期间,还将打造属于泰达人自己的草地音乐节和露天音乐会。艺术季开幕首周,主办方将在新城东路草坪区举办草地音乐节。艺术季期间的每个周末,泰达1984文化创意空间街区也将安排多种形式的音乐演出,让市民大饱耳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