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区旅游景区端午假期运营平稳有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8-06-21 09:21:44

内容提要:端午小长假期间,北辰区各旅游景区、乡村旅游点运营平稳有序,以共度端午佳节和初夏近郊观光为主打,全区旅游市场休闲度假游、农业体验游氛围浓郁。 双口小五堡片区“浓情粽意”老少同乐。节日期间,双口镇后堡村老乡菜特色农家院内举办了“浓情粽意”第三届老少同乐亲子活动,通过亲自动手包粽子,参与活动的家长和孩子们真切地感受到了中国传统节日的内涵,增进了家庭间的亲密交流,使传统佳节更具温馨之感。

  端午小长假期间,北辰区各旅游景区、乡村旅游点运营平稳有序,以共度端午佳节和初夏近郊观光为主打,全区旅游市场休闲度假游、农业体验游氛围浓郁。 双口小五堡片区“浓情粽意”老少同乐。节日期间,双口镇后堡村老乡菜特色农家院内举办了“浓情粽意”第三届老少同乐亲子活动,通过亲自动手包粽子,参与活动的家长和孩子们真切地感受到了中国传统节日的内涵,增进了家庭间的亲密交流,使传统佳节更具温馨之感。

  龙顺庄园初夏赏荷别样情怀。正值百花争艳时节,龙顺庄园内绿树青瓦映衬出小路的曲径通幽,夏风拂面裹挟着泥土的清香,小长假期间不少游客纷至沓来,散步于明清风格的建筑群内,观赏别样的荷花盛开景致。另悉,为丰富园内附属休闲设施,6月16日龙顺庄园大型室外游泳池正式开业,将成为今夏游客朋友们的又一清凉必选地。

  泉水湾内“醉美水乡”主题项目丰富多彩。近期,位于西堤头镇的泉水湾旅游度假区室内水上娱乐设施经过改造提升,重新开门纳客。端午小长假期间,泉水湾室内水上设施成功吸引大量周边游客;室外3000余亩的水面,波光粼粼,也为游客营造出清风徐徐、绿树荷景、鸟语花香的一派休闲风光。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