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水再添新去处 天津玛雅海滩水公园30日开园迎客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8-06-30 06:55:00

内容提要:随着气温不断增高,津城市民“寻凉避暑”模式开启。6月30日,经过两年多筹备建设的全新天津欢乐谷二期·玛雅海滩水公园正式对客开放,津城又多了一个玩水的好去处。在前一晚举办的庆典活动上,所有嘉宾与游客一起尝鲜体验了“中国首座沉浸式主题玩水天堂”的清凉魅力。

  天津北方网讯:随着气温不断增高,津城市民“寻凉避暑”模式开启。6月30日,经过两年多筹备建设的全新天津欢乐谷二期·玛雅海滩水公园正式对客开放,津城又多了一个玩水的好去处。在前一晚举办的庆典活动上,所有嘉宾与游客一起尝鲜体验了“中国首座沉浸式主题玩水天堂”的清凉魅力。

玛雅海滩水公园“巨浪来袭”
园区里酷爽的水上游乐设备
众多市民和游客前来享受清凉玩水体验

  据了解,天津玛雅海滩水公园以世界三大未解之谜之一的远古玛雅古文化为主题,拥有26台(套)酷爽水上游乐设备,其中,中国最大玛雅风情造浪池——玛雅海滩,可造3米巨浪,同时容纳1万人嬉水狂欢;中国最大奇妙亲子戏水区——欢乐岛,以近40项憨态可掬的动物形态玩水小品为孩子们带来妙趣横溢的玩水之旅;全球首座巨型水寨——卡巴水寨,涵盖近200项游乐元素、400余项喷水元素,10余条水滑道,给游客带来水上互动新体验;还有亚洲首座穿越室内外的水磁过山车——极速鲨吻和室内超长漂流河均穿越巨大的水族箱体,形成一条神奇绚丽的海底隧道,零距离感受海底的奥秘……园区为游客提供上百种冲、淋、泡、滑、游、戏、玩水体验,满足不同人群的游玩需求。此外,园区还将推出虚拟偶像全息演唱会、水上主题电音狂欢夜、水飞表演等多项主题活动,带给游客视觉、听觉、触觉多重震撼。

精彩的水飞表演

  另据园区工作人员介绍,全新水公园检票口应用“人脸识别”、“指纹识别”等全新功能,实现游客“快速入园”,让游客切身体验高科技带来的便捷性与人性化。

贴心舒适的园区服务

  为方便游客多次游玩,玛雅海滩水公园还推出299元/张起的畅游卡,游客只需办理一张卡即可无限次畅游水公园至年底。玛雅海滩水公园与欢乐谷两大公园还推出了水陆联票,游客只需购买230元/张的水陆联票就可以畅游水陆两大公园。同时,欢乐谷及水公园园内也设置了水陆直通票购票处,以便更好的服务游客做游玩选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