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航母夜场7月7日开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孟兴 编辑:徐美虹 2018-07-03 09:06:34

内容提要:记者昨日从泰达航母公园获悉,7月7日,泰达航母夜场将正式开放,“基辅号”航母的美丽夜景将震撼登场。

  本报讯(记者孟兴)记者昨日从泰达航母公园获悉,7月7日,泰达航母夜场将正式开放,“基辅号”航母的美丽夜景将震撼登场。

  据了解,整艘航空母舰将换上璀璨绚丽的灯光盛装,游客将有机会一睹星空下“基辅号”航母的雄姿,并融入夜游航母的独特体验。除舰岛等部分舱室,夜场期间,“基辅号”大部分舱室将面向游客开放,夜游航母,将为游客的航母之行增添更多的神秘色彩。凉爽夏夜,登上甲板,吹吹海风,体验航母军港之夜的迷人魅力,也将成为吸引游客的亮点之一。泰达航母的实景演出“飞车特技”也将结合夜场特点加入灯光特效,表演效果将更加惊险刺激。夜场期间,俄罗斯风情街的灯光将全部点亮,游客还将有机会观看盛大的花车巡游,欣赏俄罗斯歌舞表演,品尝各种美味。“开放夜场,主要是为了满足游客日益多元化的旅游消费需求,而且夜场价格比较优惠,为更多的市民提供了一个独特的夏夜消暑好去处。”航母负责人告诉记者。据悉,航母夜场的开放时间为7月和8月的周五至周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