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跳入极限清凉的童话世界 开启南北极大冒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网 作者:刘翔 编辑:徐美虹 2018-07-12 09:23:49

内容提要:暑期来临,赶快跳入极限清凉的童话世界,开启你的南北极大冒险之旅吧!

  暑期来临,赶快跳入极限清凉的童话世界,开启你的南北极大冒险之旅吧!

  企鹅和北极熊对于很多人而言,代表着南极和北极的童话世界,就像《企鹅家族》里那一家子,单是说着企鹅语,萌萌地就打动了全宇宙;世界各地,有不少喜欢北极 熊的朋友,专门跑到加拿大的丘吉尔小镇,一边等极光,一边找寻北极熊的踪迹。很长时间以来,一提到北极或南极,我们能想到的除了萌物、冰川就是科考。而今,随着各大交通的便捷,南北极的梦想不再遥远,你的好奇心还在吗?猴开心旅游将陪伴你到达南极和北极,追寻极光。这个夏天,带给你极限清凉和不一样的旅 行体验。

  南极

  去南极,先从圣地亚哥开始,穿行在历史风情浓郁的老城,品一杯芬芳的葡萄酒,在“天涯海角”——蓬塔阿雷纳斯感受灿烂的阳光,遥望南极。坐2个小时的飞机, 轻松前往南设得兰群岛中的乔治王岛,搭乘专业极地抗冰邮船Ocean Nova号,横渡德雷克海峡,而这一切都是跟12名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南极探险专家一起度过。想象一下,海洋动物学家、人文历史学家、自然动物摄影师、地 质学家都将陪伴你左右;参加科学讲座,接受专业的指导,参观中国南极科考长城站;坐皮划艇,游览壮美的冰河,跟可爱的企鹅、海豹问声好;如果你足够勇敢, 可以尝试刺激的冰泳;雪地徒步,在冰天雪地里,寻找极地美景。人生的质感和丰盛,才刚刚开始。

  推荐天数:13天

  推荐行程:圣地亚哥—蓬塔阿雷纳斯—南极乔治王岛—蓬塔阿雷纳斯—圣地亚哥

  北极

  挪威拥有世界公认的,最迷人的海岸线,是峡湾和北极光的乐园。从奥斯陆出发,清冽的海水出产肥美的海鲜,当地咖啡馆里,黑胶唱片里流转出咖啡香;朗伊尔城, 这座离北极最近的小城里,生与死都带着神秘的色彩,居住在这里的北极熊要比人类更多;在巴伦支堡,回忆俄罗斯风情的旧时光;斯匹次卑尔根西北部国家公园 里,也拥有不少岛屿、温泉、火山遗址;康斯峡湾里,从苔原风光到崇山峻岭,再到冰川的尽头,变幻的风景里,一步步领略奇幻之美。猴开心旅游在这10日里, 推荐你尝试丰富的徒步、观鸟、狗拉雪橇等各种活动,感受浪漫极昼,用镜头记录下每一个震撼你内心的瞬间。

  推荐天数:10天

  推荐行程:奥斯陆—朗伊尔城—巴伦支堡—斯匹次卑尔根西北部国家公园—康斯峡湾—伊斯峡湾—朗伊尔城—奥斯陆

  罗弗敦群岛

  想要看极光,猴开心旅游推荐你避开人潮,去小而美的罗弗敦群岛。它在北极圈以内,是世界上地理位置最北的冲浪地。每年5月末至7月初会出现极昼现象,9月至 次年4月中旬可欣赏北极光。还能参加徒步、滑雪、垂钓、漂流……各种户外活动,选择非常丰富。猴开心旅游带你乘坐海达路德游轮,穿越北极圈腹地:感受了卑 尔根的文化氛围,去熙熙攘攘的鱼市场享用一顿海鲜大餐;去奥勒松这座峡湾环绕的美丽小城,找一家特色cafe喝喝咖啡;继续北上,去特隆赫姆,彩虹色的房 子,给予你对童话的渴望;从博德到斯沃尔维尔,穿越北极圈的神奇旅程,就此开始;在哈尔斯塔,听萨米人讲述古老的故事;去霍宁斯沃格观鸟,倾听另一种空 灵;到达希尔克内斯,亲自捕捞帝王蟹的特别记忆,或许会跟随你一辈子;去哥本哈根,看看蓝天白云下的小美人鱼,搭乘游船,沉浸在哥本哈根风情里。因为极光 而来,却能收获如此丰富的旅行体验,你还在犹豫什么呢?

  推荐天数:11天

  推荐行程:哥本哈根—卑尔根—奥勒松—特隆赫姆—博德—斯沃尔维尔—哈尔斯塔—霍宁斯沃格—希尔克内斯—哥本哈根

  (刘翔)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