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后赴俄机票价下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郑妍 编辑:徐美虹 2018-07-18 14:33:30

内容提要:世界杯一结束,赴俄机票价格就开始断崖式下跌,飞克罗地亚、冰岛等地的机票反而开始量价齐升。 从旅行平台的相关大数据看,俄罗斯今年首次上榜“暑期最受欢迎的境外目的地”。

  本报讯(记者郑妍)世界杯一结束,赴俄机票价格就开始断崖式下跌,飞克罗地亚、冰岛等地的机票反而开始量价齐升。 从旅行平台的相关大数据看,俄罗斯今年首次上榜“暑期最受欢迎的境外目的地”。开幕式第二天的葡萄牙对西班牙小组赛在索契举行,6月15日当天从俄罗斯直飞索契航线的经济舱含税价格一度飙至4000元以上,是平常的11倍。不过随着世界杯的结束,赴俄机票价格也呈断崖式下跌。目前,在出行平台上搜索8月2日起飞、8月10日返回的天津往返莫斯科的直飞含税机票,低至4296元。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克罗地亚击败英格兰进入决赛后,通过出行平台搜索国内前往克罗地亚首都萨格勒布的搜索量暴增至前一天的2倍。决赛结束后,机票价格也水涨船高。目前,8月上旬天津往返克罗地亚首都萨格勒布的中转航线,含税最低价格攀升至9166元。由于克罗地亚国家不大,人们往往将塞尔维亚、黑山和克罗地亚安排在一起。在暑期境外目的地热度提升排名中,塞尔维亚受克罗地亚的带动,也上升至第四位。另外,7月前往冰岛的出票量同比去年已增长了3倍。不少人在第一场小组赛后就迅速预订机票,飞去看看“最像外星球”的地方。受俄罗斯世界杯热度影响,以往暑期平均含税价格在8000元左右的赴冰岛机票,目前的搜索价格已破万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